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之所以能够在这个世界上快乐的生活,成长,学习。是因为在我们别后默默奉献的父母。
是谁从我们不会走路,不会说话的时候就开始教育我们?是谁教会我们说话?是谁教会我们走路?当我们玩耍忘了回家时,又是谁在门口焦急的等待着我们……
我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是我们的父母。但是我们又是怎样回报父母的呢?又有多少人记得父母的生日呢?没有多少人。父母每天都为我们操劳着,每天都为我们担心。他们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们,也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我们身上。我们应该明白知恩图报。
我记得汶川大地震时:有一位母亲为了保护她的儿子,把自己弯成拱形,让儿子在她的怀里。并且给儿子留下了短信:儿子,妈妈永远爱你。最终这位母亲牺牲了,她儿子活了下来。消防人员找到她们时,在场所有人都流泪了。我知道时也流泪了。我是感动的泪,也是惭愧的泪。
我看了这个事情后,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后悔我没有体谅父母。我今后一定会好好报答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