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他人,为他人做件事。不是为了回报、感谢生活中的每个人。 有人说,忘记感恩是人的天性。当我们偶然来到这个世界上,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做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开始享受前人带给我们物质和精神上的一切成果了。这就提醒着我们每一个人,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便会更加感激和怀想那些有恩于我们却不言回报的每一个人。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喜悦。常怀感恩之心,便会以给予别人更多的帮助和鼓励为最大的快乐,便能对落难或者绝处求生的人们爱心融融地伸出援助之手,而且不求回报。常怀感恩之心,对别人对环境就会少一分挑剔,而多一分欣赏。
《感恩的心》这首歌让我们学会珍惜我们的幸福,学会感谢我们身边的一切,因为珍惜才会拥有,感恩才能天长地久
感恩,是我们生活中永恒的话题。学会感恩,学会热爱生活。我们将会感受到更多快乐. 谢谢,我的演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