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是父母给了我们生命,从我们呱呱坠地,发出第一声啼哭,含辛茹苦,抚养我们长大,教育我们做人。父母是我们人生道路的铺路石,我们每走一步,都有他们细心的叮嘱,无尽的关怀和殷切的牵挂。成功了,他们不图什么回报,只有发自内心的欣慰和自豪;失败了,他们没有报怨,只有默默的支持和悉心的宽慰。
亲爱的同学们,听完这个真实的故事,我们是否可以问一下自己:我,对父母的挂念有多少?我,是否留意过父母的生日?是否曾真诚地给孕育我生命的父母一声祝福呢?或许,一声祝福对自己算不了什么,但对父母来说,这声祝福却比什么都美好,都难忘,都足以使他们热泪盈眶。因为一个懂得感恩父母的人,心中才会有爱,而千千万万来自我们心中,体现在我们行动中的爱才能汇成爱社会、爱祖国的大爱,而只有这种大爱,我们的国家才能繁荣昌盛。
感恩的心,感恩父母!让我们共同祝愿所有的父母身体健康,幸福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