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我听到这首《感恩的心》不禁想起了我们班的x老师。
x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她对我们很负责,她所讲述的知识点非常重要,而且环环相扣,从不遗漏任何一点知识……想到这里,我不禁想起了一件小事:那是一天下午,是语文课,许多同学仿佛不约而同地猜到了今天的语文作业是练习册,都开始了“地下行动”。我环视了一周,同学们都在偷写练习册,有的在桌斗里写,有的用书罩着写……花样多极了,我也禁不住动了歪脑筋。我正偷写着,忽然,老师一句“……就像咱班的某些同学,表面上看着表里如一,呵,内心还不知想干嘛呢!”我猛一抬头,发觉老师在看着我,我仿佛读懂了老师的意思:只要你好好听讲,老师会不计前嫌的,想到这里,我的脸一阵火热……
我们的老师就是这样的负责!老师啊,您就像蜡烛一样燃烧着自己,照亮了我们!您也像那在花园中辛勤劳作的园丁,忘我地工作着。
我感恩老师,感恩全世界的老师。我们的梁老师辛勤工作,不求回报,其他的老师又何尝不是呢?所以,我要更加努力,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感恩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