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感情,常年围绕在你的身边,以至于你忽视了它的存在;有一种感情,永远呵护着你的心灵,使你麻木了它的厚重;有一种感情,一直支持着你前进的步伐,以至于你忘记了珍惜……
听完讲座,思绪久久不能平静。在你痛苦时的一声安慰,在你摔倒时的一次搀扶,在你沮丧时会心的笑,在你迷失方向时的一次指引……这些都会令你感动
看着爸爸矫健的风姿,看着妈妈乌黑亮丽的长发。总认为他们的付出理所应当,可总有一天,爸爸的腰弯了,妈妈的长发被“漂白”了。这时,该想想以前了,你感恩了吗?
等到父母老的时候你还能感谢什么?趁父母健在,看看他们明亮的双眸抚摸他们的手掌,珍惜这些时间好好感恩吧!让他们笑的像一朵花,尽管布满皱纹,但却纵然美丽的欣然开放。花儿,你要感谢小草,是它愿做你的陪衬品,衬托了你的五彩缤纷。小草,你要感谢大树,是它愿做你的替代品,为你遮挡了洪水侵袭。大树,你要感谢大地,是它愿做你的滋养品,给了你肥沃的土壤,能让你在这片黄土地上点缀自己的色彩。我要感谢所有人,是他们让我成长。
心,我有;感恩的心,我争取拥有!
我要学会感恩。
感恩,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总能引起人们的遐想,今天我对它有了更深的认识。让我们做一个感恩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