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我们是来自801班的檀灿灿和吴棱芳,感激领导和教师能让我们俩站在国旗下演讲,今日我们演讲的题目是《常怀感恩,飞扬青春》。
娇弱的小草感恩大树为它遮风挡雨,大树感恩小草替它衬托伟岸;美丽的鲜花感恩大地哺育它的花香,辽阔的土地感恩鲜花为它装点期望;涓涓小溪感恩大海容纳抚爱了它,无边的大海感恩小溪为它增添了广阔与神秘。这都源于一颗感恩的心。
常怀感恩之心,你会觉得你很幸福;常怀感恩之心,你的内心会有一种使命感;常怀感恩之心,会使你的青春飞扬。
世间的爱千万种,惟有父母之爱最无私,时间的长河能够带走一切,却带不走父母的爱,它已深入我们的骨髓,溶入我们的血液。这爱留在我们的心中,时刻温暖着我们的生命历程。
父母的爱是我们的温馨的港湾,是我们头顶晴朗的天空,更是我们奋斗的力量源泉。感恩父母,就是要努力学习,就是要尊师守纪,就是不要让父母过分操心。
有人说,“爱自我的孩子是天性,爱别人的孩子则是神圣。”我们的教师从事的就是太阳底下最神圣的职业,三尺讲台挥洒青春,他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一个眼神,一句鼓励,一次批评,那都是教师对我们的爱。在人生的旅途中,是教师丰富了我们的心灵,是教师开发了我们的智力;是教师为我们点燃了期望的光芒,给我们插上了梦想的翅膀,让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三年一满,我们将会转身离去,教师还会在那里默默奉献,仍会对我们满怀期待,期望我们能够有出息,能够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教师,多谢您!您的恩情,我们将铭记于心,我们感激您——我最最最敬爱的教师。
感恩朋友,人们常说,战友与同学的情意是世界上最诚挚最永恒的友谊,我们拥有其一,难道我们不该感到幸福吗人生的岁月是一串珍珠;漫长的岁月是一组乐曲,而同窗友情是其中最璀璨的珍珠,最精彩的乐章。三年下来,虽然仅有短短的一瞬间,可我们一齐歌唱友爱、歌唱期望、歌唱拼搏、融进了深情厚谊。朋友温暖我心,让我感受生活完美;朋友给我鼓励,让我汲取力量;朋友给我指引,让我走出迷茫;朋友给我期望,让我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切记,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我感恩我的父母,感恩我的教师,感恩我的同学,感恩我们身边所有充满善意的人,感恩他们让我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从你我做起!从心做起。
常怀感恩,飞扬青春!
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