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是我国传承了几千年的优良传统之一,人们只有知道感恩,才能在这个世界上存活,我们要感恩我们的父母,是他们给予了我们生命,守护着我们的成长,我们要感恩师长,是他们传授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我们要感恩朋友,是他们在我们难过时陪伴着我们,我们需要感恩的太多太多,感恩蓝天,感恩白云,感恩土地,感恩……
我们需要感恩的真的太多太多,原谅我的自私,我却只想感恩我的父母。感恩他们让我来到这个世界,感恩他们陪伴我的成长。我的父母犹如万千里的尘埃一样,那么渺小,可他们对我的爱又是那么伟大。
十岁那年,我生了一场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病,我前后输了一个星期的液体,而我的父母前前后后也陪伴了我一个星期,说是马首是瞻一点也不为过,那一个星期里我只要有一点不舒服,父母都担心的要命,每天除了上班,他们还要陪我去输液体,而每次他们都会在我旁边睡着,那一个星期里,父母仿佛年老了好几岁,白发也调皮的偶有冒出,面容上写满了担心与疲惫。感恩父母,为我劳累奔波。
十四岁那年。突发奇想的我想去学习画画,一向勤俭节约的父母二话没说便是支持,本来还底气不足的我,得到父母的支持后便更坚信了学习画画这一爱好,也决定一定要好好学,因为它不仅是一项爱好。更是父母对我的爱对我的信任。感恩父母,是他们的无条件支持,才让我的青春不那么单一,才让我梦做自己喜欢的事,有自己的爱好。
如今我已十七,而我的父母也都四十好几,白发像脱了缰的野马,一个劲的跑满了他们的头发,他们的背也再像以前那么挺直,犹如一只骆驼孤独的行走在沙漠。他们的面容也被皱纹袭击,抢占了他们的脸颊。他们在慢慢变老,而他们对我的爱却在日益增加。感恩父母,对我无私的爱。
十七年,二百零四个月,六千一百二十天。原来你们已经陪伴了我那久了,当然,还会更久。虽然对于这个世界,你们是那么的渺小。可是在我心里,是那么伟大,你们是我的天,是我的太阳,是我的彩虹。
心存感恩,它们将陪伴我们成长,带给我们无限希望。
父亲,母亲。女儿真的很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