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
感恩,一个美妙的词语,一种美妙的行为,一种美妙的品质。今日的我,能站在这里与大家共享我的感恩体验,一切都源自于我的父母,因此,我共享的题目是:感恩父母,做好自己。
大家都知道,一个人的胜利和傲慢,离不开父母对我们的无私的奉献。假如我们是欢快的鱼,父母就是澄澈的水;假如我们是初生的幼苗,父母就是深厚的土地;假如我们是艳丽的花朵,父母就是滋荫的绿叶。父爱无言,母爱无边,父母给我们的恩情,无处不在!
不说母亲十月怀胎的艰辛,不说母亲生我们生死一线的痛楚,也不说父亲眼中深厚的爱意,只要想一想他们这十几年的静默奉献,风雨兼程,我们就会有无限的感动。
在我们成长的路上,父母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呱呱坠地的我们,能够成长到今日,能够衣食无忧的生长着,能够走进中学的大门,首先,应当感谢的——是我们的父母。
为了我们的成长,父母付出了多数的心血。襁褓中的我们,是父母的心头肉,我们每一次的不适,都揪着他们的心;我们的每一点的欢乐,都是他们的欢乐;我们的每一点成果,都是他们的华蜜。
为了我们的成长,父母四处奔波、早出晚归,甚至背井离乡。无论是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在家务农,还是风霜雨雪的在外打工,我们都是父母的牵挂;无论是小学,还是今日的中学,我们都是父母的希望。父母不仅给了我们生命,父母更希望我们身心健康,成果优秀,将来美妙。
做好了自己,就是对爱我们的人的的回报,就是对父母的感恩!
让父母为我们而傲慢吧!
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