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7月14日。我终于出院了。看着父母忙碌的身影,我感慨万千。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那天下午,做完扁桃体切除术,我筋疲力尽地走出手术室。这时,我焦虑的父母迎面走来。我妈用纸巾擦了擦我嘴里流出来的血。父亲一直问:“不舒服吗?是不是更好?”
我被父母扶到床上。医生说六个小时不能吃东西,不能喝水,但是可以吃冰淇淋,可以降温止血,加快伤口愈合,解渴。父亲听了之后,让母亲陪我,他立刻转身离开了病房。我躺在床上,感觉很虚弱,只有伤口疼。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才发现他气喘吁吁,大汗淋漓,手里还拿着两盒冰淇淋。妈妈问:“你怎么出汗这么多?”爸爸回答说:“电梯里人太多,等不了电梯,我就赶紧爬上楼梯。”哇!我住13楼!爸爸一口气爬上去让我赶紧吃冰淇淋,眼泪湿了眼眶。我吃冰淇淋,感觉好甜!太酷了!我觉得伤口不太痛。
晚上天气极热,病房里的风扇却坏了。因为刚做了手术,低烧,感觉更热了,真的更厉害!于是爸爸妈妈轮流给我扇,我感觉好多了。然后就睡着了。爸爸妈妈不厌其烦的扇了我一晚上,我却在睡梦中不知情。谢谢爸爸妈妈。
第二天早上,我可以吃流食了,我妈去菜市场买水果,榨成汁,然后带去医院给我喝。在医院的这几天,父母不厌其烦的照顾我,我一直被爱和幸福包围着。我父母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