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感恩是一种美德,是一种品质。在生活中,我们需要感谢一些人。
五月一日那一天,我会拿出我最心爱的风筝,在风筝上写上一段话:亲爱的劳动者们,今天是劳动节,是你们的节日。如果没有你们,我们就吃不上可口的米饭和新鲜的蔬菜;如果没有你们,我们就住不上漂亮宽敞的房屋;如果没有你们,我们就穿不上各式各样的新装了……正因为这样,所以,我要好好感谢你们。祝你们节日快乐!
我拿起风筝,把它放飞在蔚蓝的天际,让风筝给每个劳动者带去祝福,带去我的感激。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六,我会买回一枝美丽的康乃馨,在一张漂亮的信纸上写上小小的寄语:亲爱的妈妈,我真不知道用什么来感谢您。今天是母亲节,我只能用语言感谢您。我不能忘记,这十来年您对我的关心;不能忘记,我每次生病时您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不能忘记,当我取得好成绩时,您对我殷切的鼓励……正因为这样,所以,我要好好感谢您。祝您节日快乐!
我把寄语扎在康乃馨上,悄悄地把康乃馨放进妈妈的书柜里,让康乃馨给妈妈带去祝福,带去我的感激。
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我会挑选出一张精美的贺卡,打开贺卡写上几句话:亲爱的爸爸,您可真好!您不仅是我的爸爸,更是我的朋友。当作业有难题时,您总是耐心地教我;当我不开心时,您总是用一两个笑话把我逗乐;当我无所事事时,您总是陪着我做游戏。我今天取得的好成绩,都是您教导的成果,您那么关心我的学习,谁的家长也比不上您。今天是父亲节,我要祝福您。正因为这样,所以,我要好好感谢您。祝您节日快乐!
我装好贺卡,轻轻地藏在爸爸的枕头下,让贺卡给爸爸带去祝福,带去我的感激。
九月十日那一天,我会找到我珍藏已久的笔记本,在扉页上写道:亲爱的老师,今天是教师节,您可得好好休息一天啊。世界上有亲情友情,但最伟大的是师生情。您不仅教给我们知识,还教会我们怎样做人,给我们讲课外的知识,让我开阔眼界。这几年的师生情,我怎能忘记?正因为这样,我要好好感谢您。祝您节日快乐!
我合上笔记本,把它放在老师的办公桌上,让笔记本给老师带去祝福,带去我的感激。
如果人人学会感恩,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面对生活,那么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