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一首《感恩的心》唱出无数人的心声。感恩一滴水,感恩一朵花,感恩一只鸟儿,感恩万物,不需要任何理由。感恩主、给了你生命。从始至终,一直流露出“感恩”。
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人生因此而不会昏暗无光,生命从此不在迷惘。古有《诗经》,今有“感恩”,都是叫人们事实不能忘本,要有所得,有所失。不因他人多的欺负,因此而低沉。凡事感恩,学会感恩,所有是你坚定信念的人!感谢你我一起品味成功于艰辛;感谢你我一起向往未来和成功;感谢你我一起欢笑、一起成长!
感恩是对生存状态的释然;感恩事对恩赐的领略;感恩事对现在具有的在乎;感恩事对有限生命的珍惜;感恩事用一个春节的心往领受呐背后辅助的艰辛、希看和关心。常怀一个感恩的心灵往面对生命返航掌控了方向,是对他人的关心,体验他人的不轻易。让我们学习感恩,分享感恩,让世界变得更加荣光。
抬头注视着落叶,伴随这风的和叫在空中飞舞盘旋,仿佛在写一曲感恩的乐章,那些跳动的音符事叶对大地滋养的诺言,抬头愿看天空,是那末的透彻明亮,白云在湛蓝的天空中任意屁啊飘荡,载着人们的理想,装乘这鸟儿们的愿看,恰如描绘着一幅感动天地的画面,不曾有半点雕饰,那事白云对哺养它的蓝天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