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六年的小学生活不知不觉就要结束了,我们都将踏上新的征程。在此,我向尊敬的老师和亲爱的母校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在过去的六年里对我们的悉心教导。你的努力给了我们最坚定的信心。所有努力的汗水和理想的希望都会成为我们初中学习的动力。
虽然我们要和敬爱的老师、亲爱的母校说再见了,但是我们不能忘记老师教给我们的:你还记得六年前,我们是一群懵懂顽皮的孩子,现在却都成了全面发展的少年吗?的确,经过六年的爱水和六年的精心磨砺,老师们的黑发已经有点结霜了;六年如梭,六年心血,两颊愁;六年的春天,六年的执着追求,他们的眼睛里充满了热切的倾诉。风和沙可以吹旧岁,但无论世界如何变化,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母校和给了我们六年训练和关爱的老师。六年来,我们的老师一直陪伴着我们。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老师快乐地跟在我们后面。老师对我们的快乐很满意。老师是我们的崇拜者和仰慕者,老师是我们的崇拜者和纵容者。老师开心是因为我们开心,老师开心是因为我们激动。
一次又一次,我们向老师挥手告别,却又慷慨地抛下了童年的稚气。“雄观满道真如铁,现在却从头踏过!”请相信我们,我们会更加努力,在中学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我代表所有六年级的同学,祝母校明天更好!同时也衷心感谢六年来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大家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