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早上好!
今天是12月24日,明天就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日子大家知道明天是什么节日吗 对,12月25日是西方国家的圣诞节!今天晚上也就是圣诞节前夕的平安夜,在国外,全家人会团聚在客厅中,围绕在圣诞树旁唱圣诞歌曲,互相交换礼物,彼此分享一年来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表达内心的祝福及爱今天晚上在国外还会看到一群可爱的小男生或小女生,手拿诗歌弹著吉他,一家一家的唱著诗歌报佳音外国的小朋友睡觉时还会在枕头旁边放一只袜子,等圣诞老人晚上偷偷的放礼物进去圣诞节是外国人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就象我们中国的新年一样,会有很隆重的仪式现在许多中国的年轻人也很喜欢过圣诞节,在这个狂欢的节日,一起唱圣诞歌,和好朋友一起互相赠送礼物,说祝福的话.
我们都知道圣诞节是个快乐的节日,但大家知道圣诞节是怎么来的吗
大家应该听说过西方的一种宗教——基督教吧圣诞节和基督教就有密切的关系圣诞节就是庆祝圣人耶稣基督的诞生耶稣开创的基督教,是两千多年以来西方精神的支柱,在古罗马残暴的统治时期,《圣经》成为人们精神的力量源泉在《圣经》中,它包含了征服敌人,克服困难,勇敢,团结,责任这些精神正是在它的指引下,欧洲度过了多难的中世纪,使西方人勇于开拓,改变了西方国家的面貌,把人类带入了近代社会和现代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