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园长、亲爱的老师、可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是冬至节、周四是圣诞节快乐,我给小朋友们送三件礼物。
第一个礼物的名字叫“快乐”,是希望小朋友天天快乐,每天高兴上幼儿园,快乐上课做游戏;
第二个礼物的名字叫“礼貌”,是希望小朋友做个有礼貌的孩子,见到老师、小朋友问好,离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时说“再见”,还会说“谢谢”、“对不起”这些神奇的话;
第三个礼物的名字叫“聪明”,是希望小朋友是爱读书爱学习长本领、变成一个聪明能干的人。
请小朋友好好收藏快乐、礼貌、聪明这三件礼物,让我们大家都做个最棒的孩子。祝大家圣诞节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