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有人喜欢校园里高大的教学楼;有人喜欢校园里参天大树;有些人喜欢干净的教室……但我喜欢校园里广阔的操场。
我们的操场周围种了一排排桂花树。每年八月中秋,桂花香,风中凉凉。绿化带里有一些修剪整齐的小灌木,旁边的小花坛里有很多不知名但很美的花。我们的操场不仅漂亮,而且我们在操场上的游戏也更有趣。
春天,生机勃勃。告别寒冬的操场热闹起来了,女生们在操场上有的跳皮筋,有的看花看草;男生们则在操场上跑步、踢球、打篮球。同学们一个个都在操场上尽情的玩耍、做游戏。
夏天,绿树成荫。操场上便是男生的天下,他们在操场上打乒乓球、跑步、骑自行车比赛……累了、倦了,休息一会儿,又继续玩,给夏天的操场增添了无限生机!
秋天,落叶飘飘。男生在落叶上比赛谁跳得最远,也有些男生用跳绳打树叶,比谁打得响;女生则捡起落叶,仔细观察,也有的女生把落叶夹在书里,留作纪念。
冬天,银装素裹。操场沉静了许多,低年级的小同学们在操场上堆起一个个小小的雪人;高年级的同学们则在操场上打雪仗。玩得好不开心啊!
校园的操场是我们活动、嬉戏的场所,我爱我的校园,也爱校园的操场,同学们在操场上的美好校园生活,又何曾不是一道美丽的校园风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