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站在这人生的大舞台上,我想大声告诉全世界:我的梦想,伴随笑容而坚强,我要放声歌唱。因为新的旅途将在这里开始,就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飘过辽阔的海洋,去追寻彼此的青春梦想!
如果有人问我:何谓青春?
那么,清风会告诉你青春是缭绕的头发,把失意抛开;白云会告诉你青春是驿动的心情,把喜悦写下;潺潺流水会告诉你青春是散落的花瓣,芬芳依然;展翅高飞的大鹏鸟会告诉你青春是飞翔的翅膀,目标就在前方,一直延伸与梦想交点!
这就是青春,它是活力的化身;这就是青春,它是快乐的驿站;这就是青春,它是希望的源泉;这就是青春,它是梦想的起点;
今天,在这里,青春的乐章已经奏响……那么,此刻就让我们一起在此放飞我们青春的梦想吧!
回首过去,我们思路纷飞,慨叹万千;立足昔日,我们胸中无数壮志,决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一路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