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三(3)班的_,今天我很高兴能够站在这里给大家讲述一下我与星卡的故事。
这个学期,我们学校继续实行了星卡工程。新的学期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虽然我在这个学期才只有十几张绿卡,但那都是我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在老师第一次发绿卡时,我很紧张,当老师点到我的名字的时候,我很激动,我带着异常喜悦的心情领到了新学期的第一张绿卡。在那以后,我常常得到绿卡。这一张张绿卡仿佛是我学习的好伙伴,每次当我学习感到枯燥的时候,我的这些小伙伴就会不时地给我打气:“加油,陈晨1在这些小伙伴的鼓励和我不断地努力下,我的成绩也在不断的提高,每次语文听写都是满分,数学考试也都在班级的前列,在我参加的别的活动中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一张张绿卡不仅仅是我辛勤汗水的成果,还让我变得更加有信心了!同时让我对学习变得更加地丰富多彩,给我的学习带来了更加强大的动力,记得有一次作业我做得不是很理想,犯了很多不应该犯的错误,那个时候我觉得很失败。忽然一张绿卡蹦入了我的眼帘,好像在对我说:“陈晨,不要灰心,你是最棒的。1忽然间,我觉得眼前一亮,我感觉到我的信心又回来了。
绿卡和红卡不仅使我学习充满了乐趣,也让我变得活泼、开朗。我要争取这个学期也被评为五星少年,我要谢谢星卡,让我的童年变得这么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