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又步入了新的一周。开学已经两周了,我校的各项工作已经按部就班的进行,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和学习状态有了明显变化。在上一周周二我校举行了年画小制作展,同学们一幅幅漂亮的年画、一件件精美的小制作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同学们的作品比往届有了较大的提高:精品多、数量也较为丰富,在这里对参展作品的作者同学提出表扬;但也有部分同学未按学校要求上交作品参展,希望这部分同学在以后的学校活动中要积极参加。
春季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近两周患流行性感冒的同学较多,每天都有学生因患病被家长接回治疗,在这里提醒同学们,如果出现身体不舒服要及时向老师汇报,或打电话联系家长接回治疗,不要隐瞒;在家患病不能到校的同学,要请假。假如同学们患上腮腺炎、手足口等传染性强的疾病,一定要在家治疗好后再到校上课,班主任要及时上报学校。春季同学们要加强体质锻炼、注意卫生,教室每天要通风。
我的讲话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