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们、同学们:
校园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地方,所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创美妙校园环境是我们每个同学的责任。
什么叫习惯呢?所谓的“习惯”是指长期重复地做并渐渐养成的不自觉活动。习惯的力气很大。培育良好的卫生习惯首先应从我做起,我们应当时时刻刻提示自己,不要随地吐痰,不要随地乱扔废物………那些看似无关紧要的“小恶”可能造成的后果就是使我们的校园变得丑陋、肮脏。我们还要制止其他同学不讲卫生的行为,看到地上有果皮纸屑主动捡起。这些好像让人不屑一顾的“小善”可以相互促进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让我们的校园更加洁净干净。其次是:我们每位同学都应当自觉地爱护教室及其所在班的四周的环境卫生。通过上一周的催促检查。我们发觉各班级环境卫生都做得比拟好,但要坚持养成这一良好的习惯。每天走进班级里,你都会看到桌窗明净,桌凳摆放整齐,地面无纸屑。我想在这样洁净干净的环境里,就会心情舒服,身心安康。
同学们,校园是我们的家,让我们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努力养成不乱扔废纸、粉笔头、;不向楼下扔任何杂物;不随地吐痰等良好习惯。同时把班级和清洁区的卫生认仔细真做好,并且时时刻刻保持;做到有人检查和没人检查一样洁净,一样干净。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坚持不懈,我们的校园就会像花园一样一尘不染,空气清爽,令人精神爽朗。
让我们在飘扬的红旗下作出我们庄重的承诺:从现在开头,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创美妙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