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们、家长朋友们: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值春光好,播绿正当时。醉人的春风拂面而来,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脾,让我们携手一起,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走进春天,走进大自然。
义务植树绿化家园,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大事,也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我们享受着绿色带给我们的愉悦,有责任有义务为鄂尔多斯的绿化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让我们和孩子共同栽下一棵树,亲手养护一片绿,让鄂尔多斯的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谨向全市家庭、学校、青少年发出倡议:
积极参与家乡的“家庭幸福林”义务植树活动吧!发扬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精神,让您和孩子充分亲近大自然,帮助孩子解读什么是“植树节”!
让小树苗陪伴着孩子和家人共同成长,让小树成为您家庭幸福的见证,在您根植希望的同时,又保存了一份美好的回忆。收获绿色,收获健康,收获好心情,为建设大美鄂尔多斯再添新绿!
期待您的家庭加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