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生活水平也在渐渐提高。各处的发展也是高效率提升,同时随着工业的进步,整个地球都工业化了,人们也整天过着懒惰的生活整天吃喝玩乐,却没有注意到周围环境的变化;也随着地球工业化,所剩的自然区和树林在地球上已经屈指可数了。因为人类没有节制的的滥排废水造成水资源污染,乱扔塑料袋造成白色污染,汽车和工厂排出的废气造成大气污染,所以才会造成地球环境的污染不断加剧越来越严重。而那些正在享受工业化带来的快乐的人们,丝毫没有注意到周围环境的变化。
环境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就像一把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并保护我们的家园不被沙漠侵蚀,而我们却在刻意破坏这把保护家园的大伞。如果我们离开了这把神奇的大伞,那么我们的家园就会想撒哈拉大沙漠一样,一片沙土色,丝毫没有生机,死气沉沉,荒无人烟。所以,为了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为了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让我们一起来守护这个养育我们的家园吧!
有的人把电池乱扔,他们从来没想过一节电池带给自然环境的危害,就那一节纽扣大的电池能使60万吨水受到污染;如果电池烂在土里,会使一立方米的土地是去利用价值。这样严重的后果人们完全没有想过。
有的人将塑料袋,他们们完全没有想到一个塑料袋带给自然环境的危害,每个塑料袋的分解需要200年以上,会污染周围的土的质量和水的质量。全球每年耗费掉的塑料袋,它在生产中所耗费的原油超过1000万桶,而处理时要耗费的电量更是大得惊人。
生命与绿色拥抱,人类与生态共存。让我们远离环境污染;让我们放下塑料袋;让我们放下污染环境的一切。重拾绿色生态,不要让我们美丽的家园变成黄土片片。让我们共同走向美好,绿色的明天,走向辉煌,灿烂又环保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