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在我们搬进新学校后,我们的学习环境变了,变的干净、整洁了。当我们坐在明亮的教室里上课时,当我们下课后在宽阔整洁的操场上活动时,有没有想过:这么干净的校园,平时值日的同学得打扫多长时间,平时师生们得多么精心的维护,我们在破坏它,于心何忍啊!我们要从身边做起,为校园卫生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校园是我们大家的,我们有义务和责任来维护校园环境。在校园中,经常会发现有人摇晃树木,践踏花草,在洁白的墙面上留下脚印;在墙上和桌椅上乱涂乱画,让本来干净的墙面、桌椅上变得肮脏不堪,有的在离垃圾桶不远处乱丢果皮纸屑;还有的人则不管校园纪律在楼道内大声喧哗、追跑打闹,让噪音遍布校园;更有甚者在校园内对同学说粗话、脏话,甚至大打出手。这都是不文明的现象,都不应该在一个小学生身上出现。为了让校园环境更加美好,希望同学们尽量做到以下几点:
一:不乱丢果皮纸屑,不践踏花草,不破坏校园绿化;
二:不在墙面和桌椅上乱涂乱画,不踢踹墙面爱护公物;
三:不在校园内大声喧哗,追跑打闹,做到文明礼貌,对同学要团结,避免打架;
四:看到有垃圾及时捡起,不要嫌麻烦,校园的卫生会就此变好。
你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我挥一挥双手,不留下一片纸屑。校园环境卫生要靠大家来共同维护,让我们每一个人动动手,弯弯腰,让我们的校园变的更有光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