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在二区大门前的三色垃圾桶里,有两块被我扔掉的废电池静静的在红色箱里“安家”。我原来拿着这两块电池老是去做科学实验,这下可好,电用完了!
我仔细的看着电池上的每一句话,啊呀,是电池过期了!我走到三色垃圾桶前,黄色的是“不可回收”的垃圾,蓝色的是“可回收”的垃圾,红色的是“有毒有害”的垃圾,我应该往哪扔呢?对了!我听妈妈说:“电池,是携带方便、人人都爱的东西,可他的坏处大着呢!有些人把电池直接扔在地上,结果,土壤发生变化。人们要是吃了废电池感染的土壤里种的东西,反映会越来越迟钝。最后,我把电池扔进了红色的箱内。
因此,我想告诉同学们,现在的世界环境越来越恶化,所以,我们要保护环境。第一:首先要做到不要乱扔垃圾,见到绿地里有垃圾,我们要随手拣起每一个垃圾,不要干什么都乱扔,而且,不去拣,觉的脏,这样做是不对的。第二:就是要保护树木,保护花草,多种树,美化我们的小区!
最后,还是请记住: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