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地球是我家,环保靠大家,人人爱护它。地球上的环境污染已直接威胁着人类,保护环境,爱护地球已迫在眉睫。
地球环保是值得我们深思的。现在随着科学飞速发展,塑料、薄膜等生活垃圾的污染,污水对河流的污染,农药对食品的污染,汽车尾气、工厂煤烟对空气的污染……再加上大量森林的砍伐,大量草地的毁灭,人们生活在这样的恶劣环境中是多么的危险呀!
注重环境,保护爱护地球必须从我做起,小朋友们快快行动起来,节约用水,不乱倒污水进入河道,将地上的各种薄膜、塑料、废电池捡起放入分类垃圾箱内,进行处理,循环使用环保袋,我们要大量的进行植树造林,见逢插针,在空地上养花种花,因为花草会吸收空气中的二氧化碳,放出氧气,尽化空气,只有这样才能美化环境,保护地球。人们就能在地球上快快乐乐地生活下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