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自然带来美丽的心境,美丽的心境带来了美丽的生活。千百年来,人类在不断地认识自然,利用自然,改造自然中造福着自己。"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让我们感受清幽;"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让我们触摸壮丽;"流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让我们聆听喧闹;"春水碧如天,画船听雨眠",让我们亲近悠闲;"棠梨叶落胭脂色,荠麦花开白雪香",让我们体味斑澜。碧海蓝天,看海鸥飞翔;冰封雪飘,听松涛轰鸣;莺***长,赏鸟语花香。清晨,观赏大海分娩太阳;夜晚,仰观广宇闪烁星辰;雨天,让雨点亲吻面颊;雪天,让雪花喜挂眉梢;喂蚂蚁美餐,浇花草甘露;问候晨曦"你好",道别月色"晚安".
这些惊人的数字,这首网传的词,其实已向我们发出了严正的警告:如果只顾盲目地吮吸自然的乳汁,而不立即行动起来,投入保护环境、拯救家园的战斗,最终毁灭的将是我们人类。
所以请从我做起吧!从你的脚下捡起一个塑料袋,从你的手中节省一张纸,从你的家人少用一度电,少扔掉一节旧电池……从现在开始,如果每一位有车的朋友一星期可以少开一、两次车,每个让家长用车接送的同学一周能主动让家长少接送一两趟而改乘公车或骑自行车,我们就会有拥有更多的蓝天……
如果我们不想选择坐以待毙,那么就该觉醒过来,自觉的从身边的环保小事做起,蓝天、白云和绿草地就会这里安家。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滔滔江海,片片绿叶能够造就莽莽森林。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都拿起手中的环保之笔,在我们所处的街头巷尾,在这幅美丽而古老的画卷添上自己的一抹绿色,就能使我们的家园掩映在绿色健康的海洋中。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用我们集体的力量来打赢这场环保之赛,还地球一份美丽,让我们这块世代繁衍生息的土地更加的洁净,给人类一个更好的生存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