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大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保护环境,净化我们的生存空间!”这句话成了新时代最响亮的口号!我们也应该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对日常生活用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有些工厂为了自己的利益,将排放的废水倒入清澈的溪流中;将废气排入森林。森林逐渐枯萎,小溪逐渐变脏,一些动物和人类因为喝了很多脏水而死亡,已经危及到我们的生存环境了!现在,一片森林逐渐减少,工厂逐渐增多;绿色逐渐减少,灰色逐渐增加。人只关心自己的利益,完全不顾环境恶劣。醒醒!采取行动保护环境!
因为污染,我们的蓝天不再蓝;因为污染,我们的云不再是白色的;因为污染,我们的大树不再茂盛。这一切都来源于一句话——污染。这种污染的罪魁祸首是那些只为利益,不为恶劣环境的人!
因为污染,地球母亲的脸变得苍白憔悴。由于污染,地球母亲的身体已经伤痕累累;由于污染,地球母亲没有原始颜色;因为污染,地球母亲。醒醒!那些无知的人还给我们一个绿色的世界!赶紧行动!积极参加健康活动,保护环境!哪怕只是从地上捡起一个塑料袋,也是慈母大地的表现。
再一次想起我们的口号“保护环境,净化我们的生存空间”,不要让地球变成第二个月亮…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