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__,我们现在都在讲究节能,还有低碳生活,大家对这个是怎么理解的呢?又有什么样的看法,我觉得大家还会没有这个意识,说到节能环保现在尽管都在提倡,可是每次只能坚持一段时间,我们要做到节能环保其实还是需要努力的,现在我们在生活当中可以看到很多不节约现象,很多人都容易犯的就是不关灯,不关水,还有很多比如说出行总是不想步行,哪怕就是很近的距离也喜欢坐车,我其实现在很多现象我们作为学生是管不了的,我们能管的只有自己,只有我们生活当中自己的所做的事情,只要是关系到能源,节能的东西我们就要好的提倡,发扬不说大环境,我们先在学校把节能环保这件事情做好就不错了。
我们首先当然是自己要主动,也要养成这个好习惯,我觉得其实节能环保就是一个习惯,我个人聚德是这样的,我们习惯了,我在生活当中这些好的习惯是慢慢的积累,我觉得只要我们每天习惯性的随手关灯,不浪费电,在没必要开灯的时候我们不开灯,出门能够步行或者骑自行车的时候我们就尽量的去习惯这些,其实这就是一种习惯,我们习惯了,节能环保就做到了,这是一定的,不管是在现在还是在今后,我们要有这个意识,其实我们学生是最好的群体,好好地发扬这种精神,这种环保的净生一定会被大家看好,我们从自身做起的话就一定会影响周围。
节能环保我们生活当中这样的例子当然有,不仅仅是要去说才做,其实主动地人真的很值得我们学习,主动地去节能环保真心很可贵,我们班上的同学就是这么一个人,我看他每次上学都是步行,虽然他家里不是很远但是也不近,每天坚持步行,还有就是他很注重环保,他的环保意识比其他人高很多,我也会经常关注他,也会向他学习在我们班上他的这种精神很受尊敬,这也是一定的,这样的精神都应该被推崇,我每次看到-同学都会不自主的生出一种敬佩,因为他的节能环保意识太好了,我们班上很多的同学都是受到了-同学影响,正在慢慢的发扬,就像我我是真的受到-同学那种节能环保的习惯影响了,我也在主动地去做这件事情,自己坚持就是好的,不需要做给别人看,其实别人都看的到,我觉得一定会有更多的同学重视节能环保的,这是一定的,我们-中学每一个同学都有着一颗积极的心态,就让我们一起打造更好的-中学,从节能环保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