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水,是多么的可贵,一滴水,可以换来多少幼小的生命,我们要节约每一滴水,不要让水流失。
当我在电视上看见了一些地方是多么的干旱,多少人渴死了,我想到,水是多么可贵,一滴水都不能浪费。一天,我看见了水管中的水没有人用,却开着,水哗哗的流着,我忽然想到干旱的人们,于是,赶紧跑去把水管拧紧,是谁忘记了关水管了呢?我把爸爸妈妈叫到一起,开始讲“水是多么的重要……”妈妈一听,明白了我说的意思,说道:“敏敏,是我刚才洗脸时忘记了关水管,我不应该那样”,我说:“只要我们记住保护水源,节约每一滴水,灾区一定不会干旱的”,屋里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我们要节约水源,不能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