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最近,我读了一关于保护水资源的文章。
这文章主要讲了:地球上的水是很丰富的,但是能直接被人们生产和生活利用的,却少的可怜。预计到20xx年,世界会有30亿人面临缺水。
过了一阵子,发生了一件生活中的小事,但就是这件小事,让我当上了“小老师”。这天早上,我和妈妈一起刷牙洗脸。可是,妈妈刷牙时一直把水龙头开着,显然,她不知道水对我们生活有多重要。我便摆起了老师的架子说:“妈妈,我们要保护水资源,不然,我们以后的生活有很大的可能缺水!”妈妈听了,说:“旭旭,你说得对。我们应该保护水资源!”说完,妈妈便把水龙头关了。
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仅有的水源被我们大肆的破坏。数字表明,如果再不停止污染,我们将会品尝到自己种下的苦果。用一句广告语来说,就是“保护水源,人人有责!”
从现在起,我们要行动起来,保护水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