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的一天,我和爸爸到书店买书。在书店门外,我看到一个拾荒者,他骑着一辆自行车,在路边的垃圾箱里翻找废弃物,将路人丢弃的塑料瓶、废纸分别放进身后的筐里和袋里。
杭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城市里的拾荒者捡拾废物,废物最后被充分利用,同样也是保护环境,让我们都来做爱护环境的小先锋,让杭州更美丽!
保护环境的发言稿100字05朋友你们知道环保是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吧!环保就是不扔垃圾在路上,不吐痰在地上,不砍伐树木等你们也知道我国的树木不多,所以我们要保护树木我建议:大家多植树,为我国增添色彩大家行动起来吧!大家一起来种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