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说到保护环境,我就想到学校门口每天都会发生的现象。
每当上学、放学的时候,校门还没打开,道路两边就摆满了卖玩具和卖零食的小推车。同学们就争抢着买这些东西,然后把包装啊,垃圾啊,乱七八糟的都随手扔在地上。道路上顿时花花绿绿、满目狼藉。原来应该清静幽雅的校园门口,好像变成了集市闹区。
如果照这样下去,每天那么多的垃圾污染者空气,天空会越来越灰蒙蒙,上课的时候,可能会臭气弥漫。蓝蓝的天空看不到了,清新的空气闻不到了,这将是多么可怕的事啊!我们不能眼睁睁地看着环境变成这样,得想办法改变。
我建议同学们不要在校门口乱买东西。没有人去买,那些推车就会慢慢消失。地面上就不会有果皮纸屑,空气中就不会有各种难闻的气味,还校园一份宁静!
大家一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减少污染,保护环境。让天空更蓝、空气更新、水更清、树更绿,创造一个清新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