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护环境班会演讲稿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是,今天演讲的题目是《保护地球》。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要在这个地球上生活很多很多年,但是现在的地球已经不像以前那么意气风发了。我们一次又一次地摧毁了地球上的生物,把我们的家变成了沙漠,让我们可敬可爱的地球变得悲惨。
随着人口和经济的快速增长,树木已经落到了我们的脚下,许多生物因为树木的减少而不断迁移。森林现在成了无人问津的沙漠,很多生物因为我们而不断路过,而我们却不为所动,无情地砍伐狩猎,让很多动物家族残缺不全。动物因为我们而减少,但是我们。
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不想让地球变得悲惨。将来,我们将在这个地球上生活许多年,而不是一两年。我们无论如何也不能抱着保护环境是成年人的事情的想法,我们还未成年。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每个人都应该承担保护环境的责任。保护环境就是保护自己。只有保护环境和地球,人类才能世世代代延续下去。如果环境污染太严重,那么地球就只有一个结果,导致灭绝。这是我们不想要的结果,所以从我们做起,从自己做起,保护环境,保护地球,不要把每一朵花都毁了。
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所有人。如果不想人类灭亡,首先要维护和整顿环境,让地球恢复生机,让人类永生,让我们的下一代继承一个完整美好的地球。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