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们:
大家晚上好!
随着世界工业经济的发展、人口的剧增、人类无限上升和生产生活方式的无节制,世界气候面临越来越严重的问题,二氧化碳排放量愈来愈大,地球臭氧层正遭受前所未有的危机,全球灾难性气候变化屡屡出现,已经严重危害到人类的生存环境和健康安全,即使人类曾经引以为豪的高速增长或膨胀的GDP也因为环境污染、气候变化而“大打折扣”。
环境对一个人的影响非常大。人们在享受着现代科技所带来的方便的同时,洪水泛滥、山体滑坡、水土流失、大气污染、水资源缺乏、全球变暖等,给了人们当头一击。“环境保护”,成了每个人都在思考的问题。不难看出,全球生态危机正在咄咄逼人地向人类迫近,注重环保已是大势所趋。
地球只有一个,我们作为生存在地球上的人类,为了自己,也为了子孙后代,谁都有这个责任重视环保,重视低碳。环境是每个人的,所以环保不仅仅是政府的事,也不仅仅是环保组织的事,更是我们企业的事。
为了那一片蓝天永远保持蔚蓝,为了使大自然的森林永远郁郁葱葱,为了碧波荡漾的河水永远明净,为了下一代拥有的地球永远美丽,行动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