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课件站国内著名的免费课件及教师公文交流平台朋友们:
人们称我们护士是白衣天使,可是在这崇高的赞美后面,有的是琐细的工作和具体而繁重的劳动,我们知道怎么做才能不辜负这个崇高的赞美和这神圣的使命。一九九六年秋,东北《托起明天的太阳》剧组在我们庐江境内合铜公路发生了车祸,伤员送到我们中医院来。那时,我们全体护士上阵,没日没夜地工作,当他们从昏迷中醒来,回报我们的是最诚挚的微笑。他们家在远方,一个个伤势都很严重,我们不仅要给他们疗伤,还要给他们心理上的抚慰。那时我的母亲也生病在床,可是我却不能在家照顾母亲,我万分抱歉地跟母亲说:妈妈,女儿委屈您了课件下载。可是母亲不仅不怪我,反而说我做得对。家里做了一点好吃的,我都带到医院来送给我的病人。当他们康复出院,重新走上舞台时,我们的高兴是无法
用语言来形容的。一个在病房里和我结下深厚感情的女演员,出院时和我难舍难分。她和我两手相握,说了一段十分动情十分诗意的话:我们在舞台上演的是《托起明天的太阳》,可是你们护士的手,却是美丽的白鸽,它托起的是人类生命的太阳。
这句话我牢牢地记在心中,它是对我的鼓励,也是对我的鞭策,更是我工作的永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