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病人的指责,我们总是虚心听取,耐心解释,相信他们会理解和明白我们的苦心;面对病人的感谢,我们总是当做鞭策,希望我们可以稳定持续地将优质护理服务进行到底。
我们这样一个群体,就是爱与责任的化身。
因为那些懂得感恩,懂得尊重护士的社会群体的存在,使我们获得持续不断的支持力量,即使工作再辛苦,也会找到这个职业真正的价值和意义所在。从而更加努力工作,赢得更多人的尊敬和热爱。
特雷莎修女说:我们无法做那些伟大的事情,但是我们可以用伟大的爱去做一些普通的小事。
姐妹们,珍惜每一分钟,做好每一件事,互相关心,互相关爱,彼此珍爱。不论多小的事情都要考虑对方的感受,努力过好现在的每一天,因为有爱。
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