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今天作为小学优秀教师代表上来发言,我感到特别的荣幸,感谢大家给这样的机会,我很高兴站到这里发言。
我们学校的优秀教师有很多,都是有很棒的教学能力的教师,为学校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的。在这所学校里,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为了学生们学到更多的知识,一直都在努力的做着工作,不怕辛苦的坚持在这一岗位上,只希望能够让我们的学生可以去收获更多的知识。越是优秀的教师所经历的也就越多,因此经验也是很丰富的。我在这里也代表其他老师感谢学校领导的肯定和同学们的支持,是大家对我们在教学上的认可,才能有今天这样优秀的我们。
教师这行业,是一份神圣的职业,奋战在岗位上,努力的备课,为学生们着想,就是希望学生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我们看到这样的结果才会觉得往日的努力没有白费。在今天这样的日子里,我很感慨自己有这样的荣誉,在我进入我们小学之前,我都是很紧张的,总是害怕自己做不好这个工作,对自己的未来也很担忧,但是当我真正的进入到这个职业中,我就慢慢的平静下来了。
我从一开始不知道怎么去跟学生相处,不知道怎么去跟其他老师相处,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做什么,这些我现在都能去克服,就是因为有你们大家的帮助才做到的。我到现在成为了学生们眼中的好老师,都是他们一直的支持,我才努力坚持到今天,因为我希望我能去教好他们。虽然都是一些小学生,年纪都不大,却很懂得去为老师分担了,我所教的班级虽然也会有调皮的孩子,但是一般都还是比较克制的,并不会给我带来太大的麻烦,现在我看到他们一天天的成长,就犹如我的孩子一样,那是一种骄傲。
今天我拿到优秀教师这个称号,也是领导对我工作满意,我才有这个资格,同时也万分感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对我的关照,当我遇到困难时,都会出手帮我,谢谢你们,我会加油的,一定在今后做好我的教育事业,把小学这个年级教好,为我们的学校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望大家今后继续支持我,我有信心去面对更多的挑战,努力赢得更加精彩的人生,我会付诸行动的,请大家相信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