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因为飞鸟而绚烂,海洋因为波涛而雄浑,春天因为鲜花而多姿,冬天因为白雪而晶莹,而我们学生的生活,因为“老师”而美丽。
最近在课堂上看到您容光满面,我也替您感到快乐与舒心。您是我见过的一位导师。我觉得把您比作一位园丁,一位我们全班都敬爱的慈母,一点都不过分。
老师您从未说过一句怨言。您刚来到我们班的时候我对您的严厉还不理解,总以为自己是对的。可现在不同了,我已经“读懂”了您的严厉:是对我们的关爱。
您不仅是我们生活中的好老师,也是我们学习上的好老师。每一天都能看到您温和又有点可爱的微笑,让人看到了觉得您很平易近人与对生活很乐观与积极。所以,我觉得您就这一点就让我们学到:人生是丰富多彩的,我们时时刻刻应保持一颗积极乐观的心去面向生活。我作为您的学生应该好好地感谢您。
谈到学习,您也功不可没。还记得当初我的写作水平低得很,但通过您的引导鼓励,我的写作能力由以前字数不够到现在字数达到标准要求,甚至超过了标准。当您教到古文一类文篇时,我看您为我们班所付出的艰辛。您为我们一句一句地研读,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念念不忘与有章可循,让我们在这类文本上的学习显得益彰,困难都能解决了。您还有一点比较让人感到您在众所教师之中的与众不同:那就是您经常给我们补充课外知识,在课堂上还不时讲一些古典笑话,增加我们对课内与课外知识面的扩展。也许这是老师您多年积累下来的经验吧。因而让我们在语文学习上对之充满了极大的兴趣。我很感激老师您带给我在语文学习上的乐趣,因为它对我十分有益。
我相信用语言文字来表达对老师您深深地感激之情显得有点薄弱,所以我决定用我的努力在六年级里实现老师心中的那个的期望,我也会以实际行动来证明我对老师您的一番感激之情!
最后,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我人生中的指路明灯,指导我正确的方向。我要将感恩之心献给您。我不会忘记,我遭遇尴尬时您那鼓励的眼神;我不会忘记,成绩下降时您那鼓励的笑脸;不会忘记,取得成功时您那无言的喜悦。教师节来临之际,我献上最深情的祝福:“老师,教师节快乐!”祝:工作顺利,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