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每一位老师都像母亲一样慈祥、温柔和蔼,我的班主任,语文老师——孙华芬也不例外。
孙老师长得十分秀气,中等身高,一头黑发垂到背上,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一张红通通的嘴巴。
老师不仅外表美,而且讲课时,她那连绵不断而又优美的话语,更是深深得打动了我们,到了朗读时,她又是充满激情的为我们做领头示范。
每当教到重点,老师又是帮助我们理解意思,又是强调我们不要记错!有些人会觉得老师很唠叨,但是我觉得老师其实是操心我们的学习,但是往往有些人,老师明明反复强调过还是会错,但老师还是会强忍着怒火为我们讲解,。
我的老师字写得很好,像是印起来的,工工整整,四四方方,虽然不是一位书法家,但是在我的眼里,老师就是一位书法家!
孙老师的优点数不胜数,但是这次只能”夸“到这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