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陪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自己。感恩的心,感恩的缘分,花开花落,我会好好珍惜……”
每当这首令人耳目一新的歌曲响起,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想起讲台上、课桌旁的老师们,你们,你们辛苦了。老师,衷心感谢老师们多年来的谆谆教诲,祝他们未来幸福、健康、快乐!
教师是阳光下的神圣职业。人们说老师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确,对于我们的成长,老师是文化的传播者,带领我们遨游于知识的海洋;老师是我们成长的引领者,教会我们如何做人做事;老师是我们的朋友,尊重、理解、关心我们的成长;老师是我们的榜样,他们的一言一行将使我们受益终生...
老师,谢谢您,谢谢您一直在讲台上用汗水浇灌我们的干渴;用歌声般的声音播撒爱的阳光;用温柔的手抚慰我们不确定的灵魂。
感谢您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我们;像粉笔一样杀死自己,告诉我们知识;像桅杆一样站起来,带领我们到彼岸。感谢您用粉笔作桨,用您的作帆,指引这艘充满希望和期待的航船,逃离和礁石一样的难题,抵达知识的殿堂。
风吹起一片落叶,承载着我们心中同一句话:谢谢您,老师!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