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咱们好!
教师,我有许多话想对你说,我不知从何说起,从我真诚的一句吧:“谢谢您,教师!”
教师,是您给予咱们丰厚的常识,叫咱们做人的道理,使咱们健康生长。我长大了,而您的青丝却逐步增多了,您的悉数汗水浇灌在咱们身上。我怎能不赞许你呢?
教师,我要赞许你关爱学生,给予学生温暖。你记住吗?有一次,我在期中考试中考砸了,只靠了70分,我心里痛不欲生,非常伤心。就在这个时分,是您,是您走过来,和颜悦色地对我说:“这次考砸了,不要紧,只需你现在尽力,鄙人一次的期末考试一定会获得好成果的。”听完这番话,我又重获决心。教师,您的话识一股热流,流进我的心里。我细心肠听着你的教训,心里升起了无量的感谢。您还耐性肠把每一道题给我讲理解。在您的教训下,我经过尽力,在期末考试获得了好成果。教师,要不是您的关怀和教训,哪能有今日优异的成果!
啊!教师您像一朵鲜花相同把花香撒给他人,您的心像花相同美。您像慈母般地关怀咱们,像勤劳的园丁培养咱们,在一年四季中,都给予咱们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鄙人雨的时分,是你用广大的身体,为咱们遮风挡雨,让咱们看见阳光明媚的太阳。我怎么能忘掉您对我的一片厚意呢?
教师,我赞许你您,赞许您对咱们的挚爱,赞许你品德崇高的师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