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曹老师:
您好!
眼看学期就将结束,大家心中都期盼着能平平淡淡地过去,可事与愿违,一切不如意的事情好像都压到了期末,像火山似的喷发了。看着您紧锁的眉头,我们知道您生气了。
上次您说我们班的一些男同学有些"淘气",我们注意到了,您用"淘气"这个词,说明您没有完全生我们的气,只是觉得我们还是孩子,难免会犯些错误,是吗?
老师,今天,是您的生日,同学们商量着给您送点什么,最后,我们决定送您一封信!虽然我们的关心微不足道,但还是希望这些微不足道的关心能给您撑起一把伞,给您遮阳,给您挡雨,让您在快乐中度过每一天!我代表四一班52名同学给您送上生日礼物————我们会全心全意做您的学生,直到明年的明年。
最后请老师接受我们52名同学的共同祝福:老师,您辛苦了!老师,生日快乐!
每当疲乏,心烦时,这些微小却温暖的一幕幕就会涌上心头,我便充满了快乐和力量。我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正如有一首歌中唱的那样:用我的真心,换取你的真诚,年轻的心像首歌。是啊,跟孩子们在一起,我永远年轻!
九月,金色的季节;九月,温馨的季节;九月,鲜花盛开的季节;九月,天真烂漫的季节。我的青春与孩子们同在。正是孩子们,带给我快乐,充实,幸福的每一天。正是孩子们让感动不期而至,让年轻驻足不前,让我的生命从此变得更加精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