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文化的指导者,就是有了他们的付出才使的我们的祖国灿烂辉煌。我崇敬这伟大而神圣的职业。六年来我遇到过许许多多的优秀教师,犹如一家人一样!
语文老师——张老师
张老师即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她的脾气向老天一样,一会儿日丽风和,一会儿倾盆大雨。她对我们很严厉,但一句广告词说得好:“越严厉,越美丽。”有一次,我写的字歪歪扭扭的,非常难看。张老师把我留了下来,让我重新写。一直让我把字写工整、规范为止,张老师才让我回家。我当时很恨张老师,心想:不就是几个字吗 ?写好写坏不都是一样吗?干吗这么一遍又一遍地写,硬是把字写规范,真是浪费时间。回到家,我把挨留的原因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字是门面,从写字上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张老师严格要求是对的,是对你负责,你写一手好字是自己的,谁也盗不去。”听了妈妈的一席话,我明白了张老师的用意,使我更加敬佩张老师了。从那以后,我就象个一年级的小学生,天天坚持练字,无论写什么作业都坚持把字写工整,写规范。过了一段时间,我的字比以前漂亮了,规范了,还多次受到老师的表扬。这都是张老师严格要求的结果啊!
英语老师——Grace 史老师
Grace是一位和蔼可亲、温柔大方的英语老师。在我的心目中,她可是一位好老师。她高高的个儿,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雪白的皮肤,黑黑的直发,看上去非常美丽。有一次她上课,提问了我一个问题,我把答案说错了,当时,我的脸一下子红了,心里很害怕,生怕老师会大发雷霆,更怕老师会不依不饶的批评我。没想到老师和蔼的告诉了我正确的答案,并让我重述了两遍,叫我牢牢地记住它。下课后Grace还经常会跟我们说说笑笑呢!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教诲,做一个能为祖国做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