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升旗之际,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高一高二高三的同学们,向高一的学弟学妹们问好,真诚的欢迎你们!
如果你猜对了,此刻你一定还在回味刚刚结束的军训生活。是的,和其他人一样,我会永远记得这激动人心的一天。活力和友谊永不消逝,努力和坚持是军训给我们的第一份珍贵礼物,将伴随我们一生。
九月,秋高气爽,在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中,我们都告别了去年的不成熟,进入了新的学期。
我们欣喜地看到,曾经的初中学长们以优异的成绩走上了全新的舞台,在新校区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他们凭着自强不息的,走出了一条荆棘路,用实际行动为我校树立了光辉形象,成为我们骄傲的榜样。
今天,我注意到一年级的学生穿着蓝色的校服。可能你们以前和我们一样觉得你们校服的颜色有点不成熟。但是,在我眼里,这种蓝色一直是成熟和责任的象征,因为它是以前初三学生校服的颜色。今天,当我们再次品尝我们的校服时,我们不再感到虚弱。是我们自己肩负重任的时候了!同学们,让我们通过一群人的不断努力,让我们的校一步步繁荣起来!让xx学校为我们骄傲!
9月10日是教师节!在这里,让我真诚地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祝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爱是无言的”您的教诲将使我们终生受益。作为你的学生,我们会好好学习,好好利用成绩作为对你的回报!
“剑锋磨砺,梅花香自苦寒来。”同学们,只要我们付出,就会有收获。新的学期,新的起点,让我们展望未来,把握当下,用努力和汗水取得新的成绩和更大的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