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九月金秋,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是一个感恩的季节,更是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虽然,没有娇艳的鲜花,没有嫩绿的杨柳,但却因为有了教师节而让人充满期待。再过几天,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xx个教师节。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向所有老师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和家幸福!
教师节——这是一个令人激动而神圣的日子,因为,这个美好的节日不仅仅是在赞美教师,最重要的是,她在讴歌一种灿烂的、塑造灵魂的职业。教师是崇高的职业,老师,是神圣的字眼。这个名字赋予我们的实在太多太多……从入学的第一天开始,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功,无不浸透着老师们的心血与汗水,无不来源于老师们的栽培与辛苦。是老师的手在引导,是老师的目光在鼓励,是老师的声音在指正,是老师的心在呼唤,是老师的人格在感召。可以说每个人的成长和成才,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社会的每一点进步和更新,无不饱含着老师的辛劳和奉献。教师不是伟人,但教师的身上凝聚着学生滚烫的目光。教师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世界上最珍贵的艺术品;解决疑难,老师是书;传递文明,老师是桥;科教兴国,老师是帆。我们感谢老师辛勤的教育,感恩于他们的谆谆教诲,然而,再多赞美的言语,华丽的词藻,也比不上我们用爱和行动来感恩老师。
高一的同学们,从初中到高中,你们实现了人生一次重要的跨越,高中三年更是你们人生旅途中极为关键的三年。九年义务教育的结束,意味着以后的路,真的要靠你们自已去走。这三年,你们将由十五、六岁的花季,走向十八、九岁的成熟;这三年,博兴高中将与你们同行,学校的领导老师也与你们同在。
老师们,同学们,乘着九月的秋风,我们走进了新的学年,我们的老师又开始了新的耕耘,今朝洒下爱心与汗水,明日将迎来桃李满天下。我们也加入了新的学习旅程,让我们携起手来,老师热爱学生,学生尊敬老师,让浓浓的师生情永驻我们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