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很高兴能有机会在这么一个极其特殊的日子里作为九年级学生代表发言,值此2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全体九年级的同学向辛勤工作的那些老师们说一声:“谢谢您们,您们辛苦了!”
如果说,蓝天教会了鸟儿去飞翔,大海教会鱼儿游泳,那么老师,您不仅教给我们知识,还教会我们做人。您用您的辛勤汗水浇灌我们,您用您的无私奉献教育我们;您用您的真挚心灵感动我们,是您让我们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老师,是您把我们领进知识的殿堂,数学课上,您把枯燥的数字变得生动有趣;语文课上,您为我们打开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英语课上,您让我们领略了异国风情;物理课上,您让我们感受了宏观与微观的魅力。化学课上,您带领我们走进神奇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