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领导、亲爱的老师:
你们好!
如果我们是一棵棵蒲公英,那老师就是阵阵微风,把我们送往金色的大地;如果我们是一扇扇门,那老师就是智慧的钥匙,开启我们成功的大门。古今中外,老师一直是许多成功人士的背后的“高人”,老师一直是默默付出而不求回报的一支蜡烛,照亮无数人的道路,现在,该是我们感恩老师的时候了,因为我们长大了。
记得刚上小学时,由于我年纪小,反应慢,跟不上学习速度。考试也总是提高不上分数,是一个不起眼的学生,什么才艺表演、竞选班干部、值日班长都轮不上我,我甚至有些自卑感。可是,自从那件事以后,不仅让我从一个小角色便成了一个能表示多才多艺的出色生,还爱上了学习。那是从老师的一句鼓励的话语开始的。再一次拼音比赛同学们大约都只得了二三十分,只有我得了五十二分,张老师用亲切的话语鼓励我说:“,最近表现不错,继续加油!”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句话,可我高兴极了,并更加努力学习了,现在我在回想起老师的话,心中更感恩老师了。
同学们,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让我们衷心地为老师祝福,写一张整齐的作业,考一份好的成绩,都是给老师最好的礼物,让我们共同感恩老师吧!祝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