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九月十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是老师们的节日。我想说说我们的翟老师。
翟老师教我们已经三年多了,我们和翟老师也建立了深深的感情。翟老师对每位同学都非常的关心。记得刚上一年级的时候,由于我的眼睛弱视,翟老师就把自己家里带椅子的桌子搬到了学校,让我和几位戴上小眼镜的同学可以坐在前面。
翟老师每天放学很晚才回家,总是放学了,翟老师还总是在学校里辅导同学,我们都走了,翟老师还在班里为我们批改作业。
我们都非常地喜欢翟老师,虽然有时候也发脾气,我知道那是翟老师想让我们每位同学都学好才发的脾气。翟老师对我们班的每位同学都非常有耐心,关心着每一位同学,不偏向任何一个学习好的,也不放弃任何一个学习不好的。
今天,翟老师一定也非常开心,因为妈妈说翟老师作为榜样教师上台演讲了!我希望翟老师每天都开开心心的!祝翟老师和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