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们:
青春在奉献中燃烧我喜欢这样一首小诗,“有一首小诗最为动人,那就是师德。有一种人生最为美丽,那就是教师。有一道风景最为隽永,那就是师魂。
不要说,我们一无所有,我们拥有一颗火热的太阳,我们拥有一片广博的天空,我们用爱撒播着希望。
曾经有人说过:“我想做一伟人,但没有成功,后来我又想做伟人的妻子,也已经失败,现在,我想通了,我要做伟人的老师。徜徉在孩子中间,望着一张张童稚的笑脸,听着一句句真诚的话语,感受着心与心碰撞的那份快乐,我仿佛走进了生命中最灿烂的时刻,每个早晨,我来到教室,迎接小天使的到来,耳边随之飘来声声问候,有时我还来不及回应,他们会再叫一遍,我被这份亲密感动着。
活动时,图片掉在地上,我还没有发觉,几双小手一迫不及待的帮我捡了起来,我被这份真诚感动着。我由衷的感受到为人师表的幸福,感受到真诚无价的甜蜜。
有一首小诗中说:“为什么我的脸上常荡漾着笑容,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十年的工作经力,使我深深懂得,教育是爱的事业,这种爱是“一切为了幼儿,为了一切幼儿,为了幼儿的一切”它包涵了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它是一种把全部心灵和才智献给孩子的真诚,这种爱是无私的,它要毫无保留地献给所有幼儿,这种爱是神圣的。大家总是说,家长把天真烂漫的孩子交给我们这就是对我们最大的信任,我们又怎能不全身心的去爱他们呢?21世纪是一个需要开拓,充满生机的时代,创新已成为时代的主流,教育的主导,所以为了青春中的那缕阳光更加五彩斑斓,我在园长的指导下,大胆创新,努力工作。在幼儿园组织的活动中,我积极参与,认真练习,在事业的默默耕耘中,虽历经辛苦,但一路走来,我也采颉下了累累硕果,一份付出,一份收获,每个教师节,一封封热情洋溢的信,一张张饱含深情的贺卡,从四面八方纷拥而来,这时我的心里总是填满了骄傲和自豪,这些无声的话语时时激励着我。
一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我的事业是常青的,我的生命在孩子身上延续,我的价值在孩子身上体现,我无悔于我的生命,更无悔于我的选择,在这块纯真的土地上,用我的爱心、耐心、细心、诚心、操心去换取孩子的开心、家长的放心、艺幼的振兴,为了那无悔的选择,谱写出无愧的青春之歌,我愿终身奋斗在平凡而伟大的幼教事业上,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去描绘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