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值此教师节之际,也是在这祝福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美好的日子里也是希望你们都是开心的,在这日子里也是感谢你们,是老师们的付出以及努力,才让我们得到这么多的成长,有了那么多知识的收获,而今的我们也是渐渐的长大了,更懂得了感恩,也是希望老师看到我们的努力,而进步的成绩是我们对老师们最好的报答。
老师在我们上课之前,就做了很多的’准备,就是为了让我们的课堂变得更为生动,让我们收获到更多的知识,这些付出,这些努力我们平时也是没有看到的,同时我们做完了作业给老师也是要检查,要给我们讲解,同时一些做的不好的也是单独的来辅导,让我们的成绩去进步,有时候老师声音沙哑了,或者其他的毛病,但是却从不请假,反而依旧给我们来上课,担心我们学不到知识,太多的关心,无论是在平时的课堂,或者课后,我们都是能看到老师们忙碌的身影,我们放假了,老师还在备课,我们休息了,老师还在为第二天的课堂去做好准备。这些付出,我们很多时候都不知道,或者即使知道,老师也是从来都没有说,而今想起,老师真的很辛苦。
感谢老师,一直以来给予我们的关怀,很多的时候,我们还会犯错,还会不听老师的话语,不愿意去学习,不想遵守纪律,也是给老师添加了很多的麻烦,一些好的习惯,老师一直都是希望我们去养成,很多不好的事情,也是不希望我们去做,希望我们能成为更为优秀的人,能有更大的进步。感恩老师的付出,我们只有更好的去遵守纪律,去把学习搞好,上课的时候不要做小动作,讲话,认真的来听课,也是做好笔记,对于作业也是要去重视,这才是对老师最好的报答,老师是明灯,一直引导着我们去向前行,教师节了,一年一度的日子,真的特别的感谢,也是希望老师以后的工作顺利,我们也是不会再给您添加麻烦,会努力的学好。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去学好知识,去让自己进步,从而更好的感谢老师,今天老师的付出我想也是能换来我们明日的成绩,那么也是我们对于老师最好的一个报答。相信老师也是期望我们的进步,同学们,一起努力吧,感恩老师,感谢老师的教导,最后也是再次的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