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初三学生感恩教师节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金秋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是一个感恩的季节,更是一个属于老师的季节。今天,我们迎来了第xx个教师节。
在此,我代表全体同学向每一位老师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祝愿你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家庭美满!一位老师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们不需要太多的荣誉和赞美,我们只喜欢‘老师’这两个字?”这质朴的语言无疑是老师们共同的心声,是老师内心世界最真实的情感流露。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你在专心致志地听讲,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一声“老师再见”,这依然是感恩;你每一次认真地完成作业,积极地举手发言,用努力换来的成绩,克服困难取得的进步,这更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的回报,也是老师的欣慰。这学期何家畔九年制学校的校园中又多了一批新的面孔,这就是我们朝气蓬勃的四年级和七年级的新同学,欢迎你们!来到一个新的环境步入一个新的起点上,你们首先要重新定位自己,调整好心态。主动适应老师的授课方式;制订科学的学习计划;学会适应学会交往;以新的行为规范要求自己,“迈好第一步”。八年级是个关键的阶段,八年级的同学们,你们要定好目标,执着信念,永不言败,因目标而努力,因梦想而精彩。努力拼搏初二,展望未来初三,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前途一片美好。亲爱的九年级伙伴们,大家即将走完初中的最后一段路程,人生从这里展开翅膀。
初三,意味着放弃,放弃游戏和电视剧;初三,意味着争取,争取分分秒秒的时间多做练习。上学期你们以自己的汗水和进步为自己赢得了自信,为父母赢得了期望。有句话说得好:“只有成功才能证明你曾经努力过!”,嗯,加油。老师们,同学们,乘着九月的翅膀,我们走进了新的学年,我们老师又开始了新的耕耘,我们学生也进入了新的学习旅程,让我们携起手来,老师热爱学生,学生尊敬老师,让浓浓的师生情永驻我们的心间,让我们的校园弥漫真情的祝福“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