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小朋友们:
新学期好!
开学了,我们又相会在这个大家庭,共同迎接又一个新的开始。祝你们快乐健康地成长!
作为教师,我们则会继续用我们的爱和认真引导孩子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在中班我们的笑脸愈加灿烂,我们的家温馨快乐,我们生活的色彩将变得更加绚丽!
过了一个寒假,小朋友们一定都长高了,变得更漂亮更聪明了。你们知道吗?老师很想念你们,盼望早点见到你们。我们班级也以崭新的面貌来欢迎你们的到来,期待着你们的进步,期待你们给我们带来惊喜!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假期,小朋友们肯定有许多的小秘密要告诉小伙伴和老师,也有很多的快乐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到时候你们一定要把快乐分享给大家哦!
在本学期,你们会学到更多的知识,懂得更多的道理,我们老师会真诚地帮助你们,让你们学会独立、学会坚强。在你们成长的道路上,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你们要学会勇敢地去面对,老师和你们的爸爸妈妈都会在你的身边支持你们,鼓励你们,让你们能够快快长大。老师相信你们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努力吧,孩子们!加油!
同时,在这里,我们更需要得到各位家长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协助,愿我们继续携手共进,走向光辉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