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亲爱的小朋友们,休息了一个寒假,欢迎你们回来!跟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在新学期里,你们将要学习更多新的本领,要懂得更多的道理,我们老师会一如既往真诚的帮助你们,与你们一起生活、游戏,教你们学会独立,学会坚强,学会做人,希望你们坚强、勇敢、自信,把身体锻炼的棒棒的,一起加油哦!
过去的20xx年,感谢你们――孩子们:
有了你们才让我们笑口常开。
看见你们快乐的度过每一天,我们会觉得生活更美好。
看见你们每一天都在进步,我们会觉得自己的生命价值已被充分燃烧。
看见你们茁壮地成长,是对我们劳动成果的最好的回报。
感谢你们――全体家长:
感谢你们在这一年里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感谢你们在这一年里对我们工作的理解。
感谢你们在这一年里对我们工作的认可。
正因为有了你们的理解、支持与认可,使我们对工作更加充满希望、充满动力。此时此刻,我们更要感恩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幼儿的每一次进步都是由你们不懈的付出而铸就。感谢你们用爱心托起了我们明天的太阳!
20xx年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梦想不变、目标不变、信念不变,用智慧和奉献,续写幼教辉煌的诗篇。我将和你们同行,一起携手共进!年是新的,祝福是永恒的,在这新的一年里让我们以最诚挚的心意,用最吉祥的话语衷心祝愿大家:
新年新起点,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笑口常开!宝贝们茁壮成长!相信我们x幼儿园依然会像初升的太阳,充满着朝气和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