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我今天能够代表全体教师在这里发言。一起庆祝我校今秋的开学。
告别了炎夏的不安与躁动,凉爽怡人的秋天向我们展开了笑颜;告别了假期的安静与沉寂,期待的校园又充满了欢声笑语。九月一日,对于学校,对于教师,是个激动人心的日子。新学期的开始,带着希望,带着憧憬,怀着激动,怀着兴奋。
作为教师,我们早已做好准备,我们愿倾我们所有,全力以赴。因为选择了这个职业,就注定我们的梦想荣誉都与你们连在了一起,你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
同学们,选择了勤勉和奋斗,也就选择了希望与收获;选择了纪律与约束,也就选择了理智与自由;选择了痛苦与艰难,也就选择了练达与成熟;选择了拼搏与超越,也就选择了成功与辉煌!那么就请用我们的勤奋和汗水,用我们的智慧和热情,抓住这宝贵的今天,师生团结一心,努力在今朝,去创造美好的明天吧。
最后深深地祝福××学校的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里工作顺利、学习进步,祝福我们的××学校越办越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