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老师们,大家好!
星河灿烂、圣诞祝福,亲爱的小朋友们,圣诞节快乐!
每年的12月25日是圣诞节,也是西方国家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就像我们国家的春节
你们知道吗?红、绿、白三种颜色是圣诞色,红色的有圣诞花和圣诞蜡烛。绿色的是圣诞树。它是圣诞节的主要装饰品,用 砍伐来的杉、柏一类的常青树装饰而成。上面悬挂着五颜六色的彩灯、礼物和纸花,还点燃着圣诞蜡烛,可漂亮啦!
红色与白色相映成趣的是圣诞老人,他是圣诞节活动中最受欢迎的人物。西方的小朋友在圣诞夜临睡之前,要在壁炉前或枕 头旁放上一只袜子,等候圣诞老人把礼物放在袜子里。小朋友们,你们也别忘了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