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同学们纷纷给准备了各种精美的礼物送给敬爱的老师。有鲜花、贺卡,还有盆栽植物……我和妈妈呢,准备了一件别出心裁的礼物,送给老师和同学们。嘿嘿,那就是——搞怪花草发夹。
我走进教室,给老师和同学每人发了一根搞怪花草。哈哈,班上一下子就掀起了一阵搞怪狂潮。不一会,同学们头上都“长出”了各种奇怪植物。瞧,谢彭博头上的“慢羊羊智慧草”摇曳生姿;吴子琪头上的“蝴蝶”好像在翩翩起舞;还有宁薇涵,她的头上居然“冒出”了一个“红蘑菇”。就连我们汪老师的头上也长出了一根粉红的“小野果”。走路的时候,头顶的植物随着我们身体的摆动一直摇头晃脑,真搞笑啊!同学们个个忍俊不禁,欢声笑语不时回荡在整间教室,今天大家可真是太开心了!最后,我们全班来了个大合照,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老师是园丁,学生是花草,辛勤的园丁细心呵护我们这些小花小草茁壮成长。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