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一名人民教师,爱我的学生,我会像母亲一样无私和不求索取;爱我的学生,我会像手足一样把心和他们贴得更近;爱我的学生,我会像朋友一样与他们风雨同舟;爱我的学生,我会不溺爱不袒护,在他们跌倒时,鼓励他们勇敢的站起来!我相信;人民教师这光荣而神圣的称谓,它总能让我拥有无穷的力量。选择了勤勉和奋斗,也就选择了希望和收获;选择了纪律和约束,也就选择了理智和自由;选择了痛苦和艰难,也就选择了豁达和成熟;选择了拼搏和超越,也就选择了成功和辉煌!
虽然我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在知识日新月异的今天,要做一名优秀教师,一名让学生爱戴、家长认可的老师,我还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还需要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作为一名优秀教师,我没有在过去的成绩上停滞不前,而是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在教学上我认真备课、上课,开动脑筋、钻研业务,虚心向同行学习;及时批改作业、耐心辅导学生,对学生严而有度,与同学们真诚相处,用爱与学生沟通。努力使自己成为同学们信赖的老师和亲密的好朋友。因为有了爱和喜欢,同学们才喜欢上我的课。
老师们,让我们携起手来,把今天的成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在各自的岗位上,齐心协力、奋发进取,为教育事业更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吧!耿耿园丁意,拳拳育人心;身于幽谷处,孕育兰花香。任凭岁月更迭、世事沧桑,任凭青春流逝,憔悴红颜,我会永守心中这三尺讲台,树万世之师表,铸不朽之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