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
你好!
我怀着感恩之心,整理三年来教育思想,越做越加深感激之情。。。现在的心性的豁达、处事方式的开通与教育密不可分的。此次去看孩子,。。又说了感谢xx老师。此情此意用一生的时间来回报吧!等我写作水准提高了,准备写一篇《刘xx老师教育思想之我见》。继续发挥你的光和热,实现你的人生价值,让更多的山里的孩子以博大的心胸走向广阔的世界!
看到这些,我真的很感动,当然也很惭愧,教育思想,语录,太过于夸张,但今天在这样的场合,我把它展示出来,并不是为了标榜我自己,只是想说,
我爱这份工作,并从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我爱这个集体,并深深的融入这个家中,我爱我们大家,同甘共苦有竞争也有帮助,这条路我会一直快乐的走下去。谢谢大家,耽误了大家的时间,说了着许多,可都是我的心里话,再次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