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在我的心中,最美的教师不仅仅在于外表的美,更在于内心的美。仅有内心美的教师,才是最美的教师。
在我的心目中,最美的教师就是在我上五年级时,教我们体育的陈教师。陈教师个子高高的,乌黑的头发梳得整整齐齐,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讲起笑话来生动幽默,经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陈教师是去年刚进我们学校的新教师。虽然是新教师,但他十分幽默,并且关心学生,所以,不到一个月,就和我们好像是熟悉已久的老朋友一样。
有一次,因为下雨,我们改上室内课。那天,我们都趁着室内课的机会,疯狂地写作业。陈教师见我们都埋头写作业,说:“你们做作业太辛苦了,我给大家讲了笑话吧,大家简便简便。”我们停下了手中的笔,他便开始娓娓动听地讲起笑话来。
陈教师讲得声情并茂,边讲脸上不断变化着表情。时而一本正经,时而似笑非笑,时而紧锁双眉,好像在讲一件发生在眼前的事,把我们逗得前仰后合,不亦乐乎。看到我们都笑了,陈教师的眼里也充满着笑意。
别看陈教师是个年轻的男教师,他关心学生却是那么无微不至。记得有一次,我们上“跳山羊”课,在考试时,有一个女同学,跑得太快,撑得时候没撑穏,快要起跳的时候,从“山羊”上摔了下去,左腿的膝盖撞在了“山羊”的脚上,整个人重重地摔在沙坑里。她慢慢地爬起来,往队伍里走去,左腿一瘸一拐地,差点又摔了一跤。她半蹲着,手捂着膝盖,“呜呜呜……”地哭了起来。
陈教师见状,立刻跑了过去,扶着她,让她坐下,然后看了看她的伤口,她的膝盖磨破了一大块皮,殷殷的鲜血都渗了出来,陈教师连忙跑到小店买了一瓶冰水,然后问我接了几张餐巾纸。先帮她把伤口的血擦干,然后把冰水敷在那个同学的伤口上,还帮她膝盖旁边按摩。
到了下课,陈教师把她扶到办公室,为她涂了药,又亲自把她送回教室里。第二天早读课时,陈教师又来到我们教室,问那个同学是否好了些,才安心地去上课了。
您年轻,充满朝气;您尽职尽责,关心学生。陈教师,您是我心中最美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