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的语文教师不仅仅人长得好看,并且很智慧。每次上课总会调动大家的进取性,在班里设立了“表扬条”换“表扬信”,就是谁在上课的时候进取回答问题,课堂表现好,就能够得到一张“表扬条”,10张“表扬条”换一张“表扬信”,得到“表扬信”的同学就能够让家长满足自我的一个小愿望。
这个方法真的很好,以前我上课总是不爱举手回答问题,自从教师用了这个方法以后,我每次上课都认真听讲。以前向爸爸妈妈提要求的时候,他们总是不情愿。此刻我拿着表扬信回家,爸爸妈妈很高兴的就答应我的要求了。这真是一个两全其美的好办法啊,我的教师真聪明啊。
教师还经常在班里搞各种活动,课前3分钟演讲就是其中一个,教师还给我们照了相,把照片传给我们的爸爸妈妈。回家后,妈妈表扬了我,这让我更增加了要好好学习,好好表现的信心。
这就是我的语文教师,想尽办法让我们好好学习,对我们真是用心良苦啊。
教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在我们心里是最美丽的教师,我们全班同学都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