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我的老师,因为老师打开智慧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我成长历程中,您浓浓的师爱一直伴随左右。
大爱无言,真爱无怨。老师默默奉献使我们汗颜;老师毫无怨言,使我们敬佩;老师的尽职尽责,是我们崇仰。“鸦有反哺之恩,羊有跪乳之德”可老师从不索取。老师犹如辛勤的园丁,尽心尽力的呵护我们这群祖国的花朵;老师犹如冬天里的一丝火光,使我们感到温暖;老师犹如默默奉献、燃烧的蜡烛,为我们照亮前进的道路……
让我们感恩老师的教诲,师恩在我们心中是神圣的,不可侵犯的。老师是伴随我们的,老师的批评,是为我们指引方向;老师的奖励,是为了让我们更加的努力;老师的激励,是让我们奋发向上。所以,让我们感恩老师吧!
我们应该感恩老师的尽职尽责,老师的春晖融雪,老师的雪中送炭……因为有了您,世界上就有了一个特别的节日——教师节。敬爱的老师,我们把您比作绿叶;我们把您比作红烛;我们把您比作园丁,也颂不尽您的奉献成果啊!您不是绿叶却在滋养绿叶,你不红烛却照彻心灵,您不是园丁却能温暖人心,因为在我们眼睛里映射出的永远是您。您把青春心给了我们,您把我们生命的每一个音符,都镀成世界上最美的颜色。因此,我们的心向大海一样磅礴。我好想取出串串爆竹,放出串串祝福,用绚丽的火焰为而我们的老师唱支心歌。真诚地祝愿老师,快乐幸福。
这时,我真想大声对同学们说:“当我们获得一张张奖状,一个个证书时,千万别忘了我们的老师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去感恩老师。”最后,让我们真诚地说声:“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