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新的一学期里,我们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开拓进去的态度,更加严格认真的作风,更加科学规范的管理,更加热情细致的服务,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在创建区素质教育实验校最关键的一年中,以我们现有的“办学目标”,“教师发展目标”和“学生培养目标”,共同努力,更显强大的合作动力,在新的一年里,使我们的校园环境更加优美,育人氛围更加和谐。
在这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新学期里,我们全校同学,从开学的第一天起,就更要珍惜宝贵的时间,带着新希望和对明天的憧憬,把今天当做一个起点,努力,从今天开始。在共同合作的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共同合作的生活中增长才干;在共同合作的活动中尽显风采。让我们预备,初一,初二的同学夯实更牢固的基础,养成更积极的人生品质;让我们初三的学生,在最后的一学期中尽力冲刺,挑战人生道路上第一个转折点,第一个制高点为你今后的人生写就灿烂而光辉的一笔。
老师们,同学们,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万木复苏,春草吐绿,春天来了!让我们挺起胸,抬起头,迎着春风,带着微笑,向着新的征程,出发吧!
祝同学们新学期学习进步!生活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