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今天我能够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带着美好的憧憬,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新学期新希望,我们也应当有新的思想,新的目标,新的作为。
作为芙蓉路小学的一员,我为自己能在芙小工作而感到幸运。因为年轻辉煌的芙蓉路小学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我们每一个芙小人都为此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在这里,我们拥有学校领导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拥有同事们热忱的帮助和鼓励,拥有芙小广大学子真诚的爱戴和信任,拥有全体家长和社会各界殷切的期望。成绩只能代表过去,而未来还要靠我们努力拼搏。在新的学期里,我代表全体教师郑重承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家长的高度信任,努力工作、开拓进取、积极实践、向课堂40分钟要质量;关注每一个环节,关心每一个学生。作为教师,我们早已做好准备,我们愿倾我们所有,全力以赴,教学生6年,为学生想60年,为祖国明天想6XX年。因为选择了教师这个职业,就注定我们的梦想、荣誉都与学生们连在了一起,学生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学生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学生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在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层次,我们会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展示新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