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可知道,在漫长的假期里,老师们时刻惦记着你们、关心着你们。你们的快乐是老师最大的快乐,你们的幸福是老师最大的幸福。我们愿用真诚的爱与你们的心灵对话,努力营造一个有利于你们个性发展的学习环境,让你们在“我学习,我快乐”的氛围中健康成长。轻松的环境,老师们为你营造;快乐的课堂,你我共同努力。让我们携手奋进,用我们的双手托起岑小的明天,实现我们美好的理想!
今天,阳光灿烂,天气晴朗。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同学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又回到了大家熟悉而美丽的校园。同学们经过一个寒假的休整,个个精神抖擞,生气勃勃地背上书包,早早地来到学校,投身到新学期的紧张学习生活中来了,我代表全校教职工欢迎你们回到校园。同学们,新学期,我们每一位老师都怀着巨大的企盼期待着你们健康地成长,希望你们长得更高、变得更懂事。而你们,也一定会用自己的言行,让老师们由衷地感到,重新出现在他们面前的学生更可爱了。
过去的一年里,在荆校长的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也取得了不少成绩,获得了不少荣誉。这些荣誉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刻苦钻研、勤奋学习的结果,更是老师们用心血和汗水为同学们铺垫成功之路的结果,它必将鼓舞我们满怀信心地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俗话说:“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新学期开学了,我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满怀信心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