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习进步、天天开心。
回首已过去的XX年,我们一小同仁万众一心,全力以赴,为全体学生的全面发展而辛勤耕耘。作为其中的一员,我亲眼见证并践行着这种勤勤勉勉的工作作风,感受着老师们虚怀若谷、春风化雨般的真挚情怀,我为自己身处这个友善、团结的大集体而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和着春天的脚步,带着新年的希冀与美好,我们又踏上了新的征程。在新学期里,我们每一位教师都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将用良好的师德和高尚的情操去感化学生;用广博的知识和精湛的教学艺术去吸引学生;用饱满的激情和毫不吝惜的微笑去感染学生;用优雅的谈吐和文明的举止去塑造学生,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家长的高度信任,团结协作、共同奋斗,为一小美好的明天尽一份绵薄之力。
亲爱的同学们,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趁着这美好的春光,播种新的希望,放飞新的理想,让我们与自信和坚强为伴,与勤奋和努力为友,用我们的勤奋和汗水,用我们的智慧和热情,抓住宝贵的每一天,为了明天更辉煌,去努力奋斗吧!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