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迎来了xx年秋季学期的开始。迎着初秋的第一轮骄阳。
因为兴趣才是主动学习和知识创新的真正来源,新的学期要有新的倡导书开始、要有新的希望。爱因斯坦说过“兴趣是真正的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发现并培养自己的兴趣。要抱有责任,全面发展。刻苦学习的人并不是因为他懂得了要刻苦,而是因为他历来没有感觉到学习的苦,刻苦”历来都是局外人对行为的概括,而不是刻苦者的自我心理感受。如果父母是破浪的帆船,老师就是雾中的灯塔;如果你沸腾的钢水,纪律就是规整的模子;如果你冲天的雄鹰,学校就是飞翔的天空,人生—还需要你自己来演绎。
一年已然过去。又翻开了新的篇章。昨日的失败与辉煌已经过去,关键是掌握今天。不需要灰心,电光一闪。因为雄鹰飞翔于天空,难免会伤折飞翼,骏马飞驰于大地难免失蹄折骨。只有站在高处的人,才有资格跌下去,而跌下去时,依然有尊严,那足以让站着的人感到汗颜。
久违了灯下又该呈现我身影,同学们松弛的神经又该绷紧了床头的闹钟又将激起清晨的奏鸣。很清楚,前方的路不可能平坦,只会更曲折,更艰险,随着学识的增加,竞争的压力也会日益增进,但我决不会畏缩,每个人所受的外部压力是相等的轻松与否是心态的不同而已,以平常心去面对,可以变得更强。老师用毕生的心血、汗水和智慧浇灌了这一棵棵树苗;没有理由,也不应该不茁壮成长。尊敬的老师,请您们放心,这一个新的学习阶段里,一定更加努力,倍加珍惜您们辛劳和付出,定向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也想告诉我所有的扶轮学子们等待破茧的蛹,这里。准备接受洗礼起诉的海燕,浴血奋战的诺曼底登陆的战士!夸父追日,道渴而死;精卫填海,矢志不渝。坚持到底,以后奋斗的日子里我绝不放弃!
新气象,新学期。今天,计划又踏上了新的征程。让我这短信新一轮朝阳升起的时刻,为了理想评语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