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孩子们
你们好: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一到学校我就知道我还是你们的老师,很是欣慰。忙忙碌碌的一天,但是心中一直想象着你们开学后的样子。心中充满着期待,孩子们在暑假过得怎么样?是不是完全沉浸在幸福快乐中,完全把学习给抛弃了?
亲爱的孩子们,我希望你们是一批热爱阅读胜过生命的孩子,是一批热情开朗聪明又好学的孩子,因为阅读能改变人生态度!你们如果这学期再努力的话,将会是我最好的学生!我真想现在就看到你们,好好再抱抱你们,是不是长高了?长大了?老师的假期收获也很大,除了几乎每天的读书,在假期中,老师组织了一次南通游学活动,还带领孩子们参加义卖,还要写诗词文章,我喜欢阅读,书是老师的最爱。
孩子们,从现在开始,你们在学校的每一天,我都将和你们一起度过。我会和你们一起诵读美妙的儿童诗,用我们快乐的声音迎接每一个黎明的来临。我会和你们一起学习课文,一起领略语言文字的魅力。我还会给你们讲故事,讲一个又一个好听的故事,在故事中一起去感受人性的真善美。我还要带你们读一本又一本的童书故事。
亲爱的孩子们,让我们一起拿起书,让阅读成为我们的习惯。坚持着,那些带着心香的文字,会照亮我们的眼睛,拂去心底的尘埃。让我们的眼睛,看得更远,让我们的脚步,变得更轻,让我们的心灵,因为澄净而润泽,让我们的日子,因为读书而充实。
孩子们过去真的不重要,老师只想知道你们的未来。亲爱的孩子们和过去做个告别好吗?让优秀的你变得更加优秀,即使以前没有做到优秀也没关系,从现在开始还来得及。老师只想看到一个全新的你。你一定会成为最棒的自己。
孩子们,还未见面,看老师就要向你们提要求了!这是唯一一个必须要提而且必须较真的要求:在和我一起度过的时光,是不会允许玩手机游戏和电脑游戏的。因为一旦迷上游戏的孩子是无心学习和作业的。如果你以前是一个手游族,那么就从现在开始下决心戒掉把,否则老师的所有教育和父母的一切引导都将变得一片空白。
亲爱的孩子,勇敢做自己!或许,你不帅;或者,他,不如你……但请你记住: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唯一;每一个人,都是鲜活的生命。让心底,驻满阳光;让微笑,绽放唇角;让坚持,追随你每一个日子……这样的你,没人不喜欢。自然,你做成了最好的自己。我们大家,都会因你的存在而幸福!
孩子们,不管你是一个什么样的孩子,从我们相遇的那一刻起,你,就是老师最好的孩子。在未来的日子里,不论是艳阳高照,还是风雨狂风,老师,都会紧紧牵着你的手,和你一起,幸福同行!也请你拽着我们大家的衣角,我们一起幸福飞翔!让今后我们相处的每一个日子,因我们的梦想,而变得美丽无比!
祝福我们的相遇,期待着那魅力闪耀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