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叔叔阿姨:
大家上午好!首先,我代表七年级全体同学向各位叔叔阿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你们能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参加今天的家长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是七年级三班的班长__。我清楚记得,在小学毕业的时候,有人问我去哪里读初中,我说苗集中学,当时我也说不清楚为什么,只知道这是爸爸妈妈的决定。但当我背起初中生的书包、一跨进苗集中学的大门,并且真正融入了七年级三班这个大家庭,成为了苗中学子一员的时候,我就意识到了爸爸妈妈当初的选择是正确而明智的。就在短短三周的时间里,我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优雅环境的孕育、来自领导的关爱与帮助,来自老师的教诲与呵护以及来自于校园文化的熏陶与感染。现在我不但深爱着我的班级,而且更深爱着我的学校;我不但热爱这里的每一寸土地;而且更热爱这里辛勤耕耘的每一位可亲可近的领导和老师。所以我要在感谢爸爸妈妈的同时,更要感谢这里的领导和老师们。今天很荣幸地代表七年级学生向大家吐露我们的心声,我当然会当仁不让。
我们的校园,虽然没有苍松翠柏,但这里的鲜花绿草却给了我们高山流水般的和谐,让我们追逐着青春年少的梦和顽强不屈的魂。窗明几净的教室是我们文明精神的港湾,宽阔平坦的操场是我们健康体魄的摇篮。这里优雅的环境无私的孕育着我们,这里辛勤的园丁无私的培育着我们。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们会长成苍松翠柏,会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我们学校的领导和老师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他们严谨而扎实的工作作风使我们的学校秩序井然,更使我们全体学生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良好的学习习惯。他们对所有学生的要求是极其严格的,这对我们来说是最难能可贵的,也是我们成长过程中必不可缺的。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学生向所有的领导和老师的说声:“您们辛苦了!
为了我们能安静和最有效率的学习,班主任老师以班为家,每天都在班里陪伴着我们;科任老师总在铃响之前就走进课堂;领导经常深入到班级和课堂,来关注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他们无私忘我的奉献让我肃然起敬;他们执着的精神激励着我持之以恒的学习。没有他们辛勤的付出,哪有学校的蒸蒸日上?我们要感恩这里的领导,感恩这里的老师,感恩这一座我们生活和学习的校园。
各位叔叔阿姨,你的孩子要健康地成长,更离不开你的理解与支持。您给我们一分笑,我们一定回您三倍,若您让我们苦恼,我们也一定让您更苦恼。我想花盆里长不出参天松,庭院里也炼不出千里马。请你们在看到我们进步的时候多给我们一些鼓舞、发现我们错误的时候正确引导,知道我们较劲的时候予以宽慰,我想我们都是优秀的,无论什么时侯都会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我很感激学校的老师,我更感激我的爸爸妈妈,感谢他们对我无私的关爱,在此,让我代表七年级全体同学对在座的爸爸妈妈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最后,祝愿所有的老师和家长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