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
大家上午好!
我是六组组长小伟,首先在这里我代表六组的全体成员感谢各位家长在百忙之中来参加这次家长会。在座每位家长对孩子的这份关心和爱护温暖着每一位同学的心,今天天气虽然有一点冷,相信他们的心是暖暖的。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六组的一些情况,我们六组是由九颗积极炽热的心凝聚起来的。有沉稳的王亚美,安静的孟娇,任性直爽的武春梦,阳光,有感召力的陈秀明,做事制作执著的于运超,古灵精怪,积极的林国坤,随和认真的吴善星,富有创新的耿连政和我。这九个人的小集体,九种不同风格的成员,在六班的洪流中凝成一股小流,手牵手向成功奔跑。下面我再给大家谈谈我们六组的学习情况,首先我要说我们六组的每一位同学都是很优秀的,他们都有一股上进心。这次期中考试大家考得不理想,可能是我们努力的不够吧。这次期中考试我们六组总分平均分第三名,历史,地理单科第一名。但我们对这次考试并不满意,因为我们没有达到我们的目标。这次考试过后我们组各自反思,制定新的学习计划来面对下一次考试。现在我们六组的每一名成员都很努力,每天收获甚多,希望我们下次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我想我们一定可以做到。在近期的课堂上陈秀明在语文课堂上表现突出,吴善星,耿连政在数学课堂上表现突出,王亚美在英语课堂上表现突出,武春梦,孟娇在地理课堂上表现突出,林国坤在政治课堂上表现突出,于运超在历史课堂上表现突出。在纪律方面王亚美,武春梦表现的很好,我希望她们再接再厉表现的更好。当然他们和我也有很多很多的缺点,但我们正在一点一点的改正,我想我们六组一定可以崛起。
在座的每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努力学习,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请相信我们六班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无论在哪一方面我们兄弟姐妹都会一起携手打造完美的六班,请相信在我们班主任方老师的循循教导下,我们六班的孩子不会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会向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高二六班六组多么吉利的数字,在我们组有欢声笑语,有激烈的讨论,也有很多小插曲,让我们九个人的生活洋溢着活力。相信在我们班主任方老师和各科老师对我们六组的精心培育下,我们六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们六组会散发闪耀的光茫,相信奋斗后别有洞天!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