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叔叔阿姨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咱们班的谢诗。
径训练,虽然有时会很辛苦,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快乐;还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乡下走走,感受新鲜空气,例如我一放假,就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乡下探亲等等。再好的学习成绩,首先是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再有,我每个周日都会坚持去学古筝,我觉得那是一个放松自己的好机会,让音乐陪伴自己。
大家都有自己的理想,哪怕这个理想不靠谱,那也是美好的,因为它只属于你自己,因为你为它努力过!
最后祝叔叔阿姨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我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