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女)今年的冬天好像来的特别早,十月刚过一点就下起了大雪,好像是一位母亲想急切的看望自己的孩子。
(男)看着鹅毛般的雪花芬芳扬扬的地洒落大地,好像是父母对儿女数不尽的爱。
(女)我想,今年的冬天肯定会特别泠吧!
(男)但是在泠的冬天禁锢比了父母对儿女的爱,我们依然会觉得它很温暖。
(男,女)相信有了父母爱的陪伴,我们一定会温暖的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女)在这无限寒冷而又温暖的冬天,邀请各位家长来参加20xx级3班的家长座谈会
(男)对家长而言他们最关心的就是孩子的成绩和在校的表现,那么下面请班干部何雪莲同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