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和家长们:
大家好!
在这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本学期第一次家长会。能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我感到十分荣幸。同时我代表全体同学,向你们表示热烈欢迎!
我叫__,是一个身高一米五六的小伙子。本学期身为班长的我,能够以身作则,带领好我的这一批班干部,管理好班级一周各方面的常规。我的学习成绩不错,每次考试都能在90分以上;九十五分对于我来说也是“常客”。由于取得了这一点点小成绩,有许多同学总会和我开玩笑:“你的成绩这么好,有没有什么‘秘密’和我们分享分享?”这时,我总会微微一笑道:“其实没有什么‘秘密’可谈,我在家里花的时间和你们是一样的!”我觉得,之所以我的成绩这么好,主要在于我上课能够认真听讲。
虽然我在班上坐在倒数第二排,但是我的眼睛总是能跟着老师转,思维能跟着老师走。只要上课能认真听讲,课下的作业就可以迎刃而解了。由于我上课能认真听讲,在家里,作业多的时候,一个小时就可以写完了;作业少的时候几十分钟就可以解决了。剩下的时间,我总会捧起一本好书,细细品读其中的精华,或者下楼玩一小会儿,放松放松身心。我觉得,新世纪的少年要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我在这方面就挺不错的。我不仅在校内表现出色,在校外,英语、奥数、象棋、作文等都是我的强项。特别是象棋,我曾经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
当然,取得了这么多好成绩,我觉得归功于三位主科老师以及家长们。三位主科老师在学校里教会我学习,并告诉我人生哲理;家长们在家里辅导我学习,督促我养成好习惯,改正坏习惯。他们都功不可没。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今后的日子还很漫长,我一定要加倍努力,不辜负老师家长们对我的期望!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