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叔叔阿姨:
大家上午好!我叫肖今年七岁了,今天,我来到这个讲台上是要给大家分享我在八人教育学习的快乐。
上二年级时,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有一个教英语的伯伯告诉我,学英语是不分年龄大小的,于是爸爸牵着我的小手走进了李老师的课堂,李老师讲的幽默风趣,我们的英语课堂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在李老师的带领下,我上二年级时,我就参加了学校三年级的每一次英语考试,而且成绩还非常不错,现在,我虽然上了三年级,但我还是给这四年级学习英语。老师和同学都夸我是小神童,我开心极了!
今年我上三年级,平时我在家里爸爸妈妈辅导我,不知什么原因,感觉学习起来有那么一点点压力,快乐的感觉很少,有一天,我趁爸爸不注意,偷偷流进了王老师的奥数课堂,王老师对每一讲题型讲的很容易让我听懂,我也很容易学会,而且妙趣横生,中午,我一回家,我就告诉爸爸妈妈:“以后,我要跟着王老师学习奥数,我们王老师比你俩讲的好100倍。"如今,我的数学成绩非常优异,我从数学的学习中也找到了快乐.
现在,我在语文数学英语老师的教育下,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在期中考试中,我语文考试100分,数学考了98分,英语考了100分,在我们全班第二名,全级第四名,取得这些优异的成绩与老师的辛勤培养是分不开的,所以最后我要再次感谢我的三位老师,感谢八人教育,我相信,到了六年级,我会像考上重点学校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一样优秀。同学们,祝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