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各位老师:
大家下午好!
我是三、一班学生___,感谢老师给我这次发言的机会,同时也感谢各位家长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这次家长会。
各位老师,各位叔叔阿姨,虽然我们现在年龄很小,但是我们也知道我们的爸爸妈妈为了我们的健康成长不断操劳,为了我们能够过上幸福的生活辛勤工作,流下了无数汗水;各位老师为了我们的学习生活披星戴月,早起晚睡,在这里,我想对所有的叔叔阿姨、各位老师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各位家长,您一定对自己的孩子寄托着很大的希望吧!我们的老师和您一样,希望学生能有很大的出息。我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培育,更离不开你们的精心爱护,如果一旦失去了这些,我们的健康成长就会受到阻碍,我们就会走很多的弯路。
我在这里给各位叔叔、阿姨提几点建议:
1、要经常过问我们在校的情况。要经常和老师保持联系,及时了解情况,我们的学习离不开老师的辛勤教导,同样也离不开你们的关心支持。
2、要支持我们的课外阅读要求,并建议我们购买好书,读好书,使我们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
3、经常和我们谈心交流,掌握我们的心理状况。
我们虽然有许多缺点,但我们也有很多的优点:聪明、善良、活泼、有个性。我们有责任心强的老师,有爸爸妈妈的配合,有关心我们的学校,因此,我们才会有这么好的成绩。如今,在老师的耐心教导下,我们全班同学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也相信,有了我们共同的努力,我们的成绩也一定会提高很快!
最后,祝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各位家长生活如意,合家幸福!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