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家长们:
大家好!
今天的我,作为班长代表我们全体同学在此发言。进入初二之后,我们的学习变得更加的紧张了,我们的家长也更加的关心我们、鼓励我们了。我们的老师更是在各项压力当中一直默默地支持着我们。这些爱和关注,是我们成长和努力的动力,也正是因为我们一直在接受这些力量,所以我们才会越来越努力,越来越坚强了!
在这里,我代表初二三班的全体同学向我们班级的各位老师、每一位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的默默付出和深深的陪伴,这一年,我们一定会打好基础,为初三的冲刺阶段做好准备,我们真挚的感谢你们每一个人!
很多家长其实对我们都是不太了解的,像我的话,我的父母一直都在外地工作,今天参加家长会的是我的爷爷,其实在自己的学习生活中,我的父母参与的很少,因为他们有自己的事业要忙,这我也是可以理解的。爷爷奶奶的陪伴,对于我来说并没有少什么爱和关心,我爷爷曾经是一名中学的历史教师,现在已经退休很多年了,我奶奶是乡镇府的一名会计。
他们两个人在那个时代来说,文化水平是很高的,所以对我的教育一点也没有落下。所以我很感谢我的爷爷奶奶,是他们在不断的培养我,同时我也很感谢我的父母,即使他们不在我的身边,但是也是在为了我们这个家庭而奋斗。所以其实不管是家长方面,还是对于我们每一个孩子而言,都是需要互相理解的。
我希望每个家庭的每一位父母都可以在平时的生活里抽出一部分的时间来,去了解一番自己的孩子,我也希望我们每一个孩子都能够站在父母的角度去思考他们的难处,我们该学着长大了,也该更加的独立了。这对于我们的学习来说,也将会是一次巨大的帮助。
除了对父母的理解之外,我想我们也应该多去爱我们的老师,尊重我们的老师。是他们一直都在努力的带领着我们。还记得前几天班主任老师感冒很严重,喉咙嘶哑的说不出话来,但是她一直都坚持上课。其实我们每个同学都是非常心疼的,所以老师对我们的爱是无穷无尽的,浩大广阔的。作为学生的我们,也应该从成绩上给老师们一个安慰了。同学们,今后的时光,我们要一起努力,一起成长,一起拿下一个好的成绩,让关心和爱我们的老师、家长们感到欣慰和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