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终于来临了,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你们猜是什么?“一个蛋糕?”不对,“做一顿饭?”也不对,“到底是什么呀?”一会儿你们就知道了。
我跟同学们一起回家的时候,商婧问我:“你准备给你妈妈什么礼物?”我说:“还没想好,你呢?”商婧说:“我准备为我妈妈做一顿饭,周雨珂,你呢?”“说实话吧,我根本不想送我妈妈礼物。”周雨珂说。我和商婧问周雨珂:“为什么?”周雨珂说:“因为我不喜欢送别人礼物或惊喜,但是我喜欢收礼物。”商婧说:“废话,谁不喜欢收礼物呀!”商婧悄悄地的对我说:“我有一个办法可以让周雨珂永远都收不到礼物。”我好奇地问:“什么办法?”商婧说:“给周雨珂的好朋友说,周雨珂不喜欢他们送的礼物,让他们以后不要再给周雨珂送礼物不就行了?”我说:“这是一个好办法”要不我们试一试?”商婧说:“还是算了吧。”我和商婧笑了起来。
回到家后,我高兴地对妈妈说:“妈妈,节日快乐。”妈妈笑眯眯地说:“谢谢!”我悄悄地给爸爸打了个电话,让爸爸到楼底下的时候给我打一个电话。我想买一束花,然后把花瓣撕成条,摆成‘祝妈妈生日快乐’这7个大字。最后把这7个大字贴在贺卡上,送给妈妈,妈妈一定会高兴的。
爸爸到了楼底下,然后我和爸爸到花店里买了 6朵康乃馨,六六大顺。回家后,我把花送给了妈妈,妈妈谢个不停。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妈妈不仅喜欢我送给她的礼物,而且妈妈还夸我长大了,比以前更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