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毕生所追求的,是有些人生来就拥有的,看似的不公,却是我们展开梦想“双翼”的最好动力。一一题记
梦想就像星辰,看得见却摸不着;梦想就像春的生机,活力十足却娇嫩脆弱,梦想就像夏日里最灿烂的一缕光,散发着诱人的温暖。
在我的心中有着一颗种子,它在我内心深处生根发芽,使我不断进步,不停努力,那便是一一我的梦想一一军人梦。
每年都阅兵,看着电视上那威风凛凛,正气凌然的军人心底的种子便悄然长大几分。我不否认使我目不转睛的是那身帅气的军装。军人们在穿上那身军装时,是最英姿飒爽之时,军装是军人的象征,是军人的灵魂,台上的每一个行走的军人眼中都充满了一种坚定,那是坚决保卫祖国的坚定,是坚决保护人民的坚定。
有时我会想军装为何是绿色的,蓝色的,白色的?如今我已明白绿色代表希望,蓝色代表大海,白色代表圣洁。看见了那身军装,就是看见了希望,看见了自由,看见了最纯洁的“天使”。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军人,成为一名顶天立地、保卫祖国、坚守国土的军人,成为一位在危险关头永远冲在最前的军人。
春天的花朵艳丽夺目,花朵外的军人任劳任怨;夏天的阳光火热嘹亮,阳光下的军人英姿飒爽;秋天的落叶翩翩起舞,落叶旁的军人英姿勃发;冬天的雪花洁白无瑕,雪中的军人威风凛凛。
让我们一起努力,让梦想成为现实。带着梦想,向前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