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我想你们已经知道要过圣诞节啦!对不对?那你们想知道圣诞节的来历和过圣诞节有什么样的意义吗?
现在老师就来告诉大家,其实呀,圣诞节是西方国家一年一度的重大节日,是用来纪念西方国家最神圣的宗教__教的创始人耶稣的,耶稣的诞生是冬天的12月25日,所以西方人就把这一天称为“圣诞节”。
圣诞节对于西方国家的人来说非常的重要,就像我们国家的春节一样,每年为了好好的庆祝圣诞节,他们都会在头一天晚上风尘仆仆地赶回家中团聚,共进丰盛的晚餐,然后围坐在熊熊燃烧的火炉旁,弹琴唱歌、共叙这一年的收获和对未来的憧憬并许下愿望等一系列活动。据说在这一天晚上,孩子们还会在壁炉上悬挂自己的圣诞袜,因为圣诞老人会驾着驯鹿雪橇满载着礼物而来,然后悄悄地从烟囱爬进屋内,把礼物塞进圣诞袜里,送给这一年来表现很好的小朋友。
所以,同学们,你们要想在圣诞节那天得到圣诞老人的礼物,你们就得好好的表现呦,不但在学校要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家里也要做一个勤劳、听话、孝心的好孩子呦!
最后老师忠心的祝愿你们在圣诞节那天都能得到圣诞老人送的礼物,并预祝全校所有师生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