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是个很喜庆的节日,老人孩子还有年富力强的我们都很欢乐,因为送走了充实温馨的一年,又迎来了充满希望的新时光,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喜欢着这种期盼,也充满了重新出发的热情,我想这也是我喜欢春节这个节日的原因。
新的开始,意味着可以放弃掉一切烦闷和忧愁,给自己选择一段阳光明媚的旅程;意味着能找到脑海中描绘的人或者意境,开启一份美丽的相遇;意味着可以随心所欲的游走在山水和美食间,给自己全新而美好的体验,这都是我希望的,所以,我喜欢这个开始的起点--春节。
春风夜放花千树,春节过后,一切将会更加生机盎然,开心的迎接春节,充满憧憬的向春天张开双臂,去收获满满的希望和美好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