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今天这次演讲会给我了很大的机会,我很想竞选副班长,副班长有管好人好事的,一位是管学习的的,一位是管纪律的,一位是管卫生的。我今天竞选管学习的副班长,希望同学们能选我。
我当上副班长后我一定会当好老师、班长的小助手,我当上副班长后,我就要做到几点要求:
1、上课多发言、不乱闹、也不见小话。
2、下课达到帮助同学,为大家做应该做的事。
3、我上课的是,我要把讲小话的同学的名字记下来,我如果也不听话,我也会把自己的名字记下来,我一定会说到做到的,一定不反悔。
4、工作笔记要细心记下,不能马马虎虎。
这些要求我一定会做到,希望同学、老师们能选我,如果没有选上我也不会放弃,下次还会有许多的机会,老师说过:每人老师都会给机会,我如果美当上一次,还有许多次机会等这我,当班委是非常累的,我不这么觉得,当上班委是一种光荣,大家徐昂我当吧,
我的眼睛说完了了,谢谢大家,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