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班干部竞选演讲稿600字全新集合
上星期五,老师告诉我们:“同学,下个星期的班队课我们要竞选班干部,请大家准备好!”
老师讲完走后,教室里炸开了锅。每位同学都盼着那一天的到来。
期待已久了,终于到了周一班队课,当上课铃声响起的时候,教室里和往常都不一样,顿时鸦雀无声了,静得连针落地的声音都听得见。同学们有的拿着演讲稿,一丝不苟地读着,有的在深呼吸,还有的注视着门口,等待老师的到来。我也不例外,在座位默默的背稿子。老师来了,她用眼睛环顾四周,大声地说道:“班干部竞选演讲现在开始。”大家听了,紧张的同学想方设法让自己平静下来。
第一个是吴奕辰,他轻松自如地走上讲台,响亮的读着讲演稿,他的心中好像没有一点儿压力,精彩的演讲夺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接下来轮到我了,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上讲台,脚上就像系了两个铅球。站在讲台上,两只手不听使唤,还颤抖起来了,老师微笑着看着我,好似在说:“加油,你一定行!”我一个深呼吸,开始我的演讲,声音越来越洪亮,语速越来越流利,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我自信的走下了讲台。
不管有没有选上,我都不灰心不放弃,因为我成长了,进步了,努力了,付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