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此刻是四二班的劳动委员,此刻我认为我能够继续干下去。
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勤劳最勇敢的民族,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长河里,中国人的勤劳创造了璀璨的华夏礼貌和中华文化。也正是由于中国人的勤劳,才有了这天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奇迹!
同样的道理,我们小学生也就应热爱劳动,在家里我们就应帮家长倒水、洗衣、做饭等。我们也就应把好习惯带到学校来,每当看到垃圾,我会一丝不苟地去清除,这样我就会成为一个有职责心的人。
所以我适合的职务还是劳动委员!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好!
我们大家在一齐学习已有一年了,一年里我们班取网得了很多成绩。新的学期开始了,我决定来竞选纪律委员。
我觉得作为纪律委员,第一,要富有爱心,爱班里的每一位同学,在学习、生活上帮忙他们,第二,要以身作则。学习上我要刻苦努力,行为习惯上,要严于律己。
相信我吧,我必须会为班级争光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