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
大家好。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班级的元老级人物——班长。希望在我的带领下,我们的班级能腾飞的更高。
班长我已经做了一届,有相当多的经验,这是优势。首先作为班长,不能摆官架子,我要做就做同学们心中的清官。如果做了班长,要学习好,这样才能成为大家心中的榜样。如果我有什么做得不好的地方请大家一定要帮我指出来,让我扬长避短,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如果我当了班长,我的宗旨是:让大家学得好,也玩得好。所谓学得好,有两点最为重要,一为帮助,同桌之间要互相帮助,互相监视,上课不讲话,不做小动作,据我的经验,课堂上上好每一节课,比下课做一百道题都要强。好同学要尽量多帮助学习差的同学,让我们齐头并进,不放弃每一个同学,让我们的年级考试平均分名列前茅。
第二点是赶,同学之间你追我赶,这样学的才有乐趣,有刺激性,这种成绩追赶不仅是同桌之间的追赶,也是小组与小组之间的竞争,甚至是班级与班级竞争。这样可形成一种强大的推动力,让我们班的同学努力地去学习。
二是玩,同学之间要玩一些有意义的游戏,我们现在是六年级的学生,我们不能再玩你追我我追你的游戏了,我们班女生可以跳皮筋,男生可以打乒乓球,玩小鸡啄米之类的有益于健康的游戏。
我希望老师您还可以和我一起多开设一些口语交际,辩论会,也可以在元旦开一些联欢会,看看我们的才艺,和我们一起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