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李~~,今年十岁。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学习是一件快乐的事,非常感谢老师与同学们赋予我竞选学习委员的机会,假如我当选学习委员,我会给大家带来更多学习的快乐!
我平时就很喜欢学习,一有空闲就会阅读各类书籍,在书的海洋里,既拓宽了视野,也增长了见识。由于喜欢读书,使我感觉到学习是一件很轻松愉快的事情,这使我的成绩在班级里名列前茅,每次考试都在九十分以上,时常考出了意想不到的高分而获得老师的表扬,这让我更自信了,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孟子说得好:“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是的,一个笑话,一段警句,一张美丽的风景画,一篇好文章,一首动听的音乐,一个难解的数学题,一则激荡人心的好人美事。。。。都可以像一盘糕点般的拿出来,与人共赏,是一件件很快乐的事情,我愿我这盏小小的蜡烛,在火光还亮的时候去点燃别的蜡烛,让更多的蜡烛亮起来。
假如我当选为学习委员,我会好好去阅读《学习委员的职责》的要求,认真履行学习委员的职责,如每天的考勤、收发作业、课后拿教学日志给任课老师签字或协助其他班干管理班级制度等;我会继续争当学习标兵,并积极主动地和同学们交流学习经验或探讨学习上遇到的难题,每天早一点来到教室带领同学进行晨读,晚一点离开教室帮助有困难的同学进步等;我会努力做好老师与同学的桥梁,如及时向任课老师反映同学们学习中的难点,或向同学们传达老师的回复等;我会带一些有意义的书籍与同学们一起分享,让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与学习困难的同学一起交流,让更多的同学喜欢读书,喜欢学习。
同学们,“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成长为栋梁;既然是石头,就要去铺出大路”。我相信,若是当选为学习委员,我就会成为同学们学习上的指路标,与大家一起茁壮成长。
我对这个职务很有信心,希望大家投上神圣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