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来自_x的_,非常有幸的能与大家共同的相遇在我们大一x班的班级中,在今后四年的时间里,希望我们能和谐、有爱、团结的共同建造好我们的班级。
本次站上台来,我想要竞选的职位是——班长!没错,我冲那么早上场就是为了能够抢先来竞争这个职位。也许有同学会说我是急性子,但是我可一点也不这样想。早在还没开学,我就已近非常期待在大学的时候能参加这次的竞聘,我已经做足了充足的准备,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上台都不会有问题。但是俗话说的好,“干部做事快三分”,既然我想要担任班长我就必须比其他竞选者做的更快、做的更好、想得更早!
在参加这次竞选之前,我已经充分的从前辈那里了解和打听了在大学中班长所需要负责的众多事物,以及管理方面的经验。听了那些事情,不仅没能让我后退,反而成了激励我前进的动力!
在大学这样一个复杂的学生和老师的管理模式中,我感到了做为老师和学生之间之前桥梁,班长这个职变得更为重要,更为关键!在大学的生活中,班长不仅需要帮助老师传达命令,帮助同学们传达想法。他还需要在在老师不在的时候做为老师在同学们之间的替身,老师下达的命令大多是由班长去执行,同学们的资料上交、想法表达之类的也是先找班长。而且班长还需要组织好大家在大学中的每一次活动和班级间的纪律……
可能你们有些人可能听得很头疼,但是我却越想越激动!能做那么多有意义的事情啊!能有那么多的新挑战可以尝试……我可以确定如果当上班长,我在这四年的大学生活中绝度不会感到无聊,一定会变的非常精彩!
就像我之前说的,“想事也要快三分”。在演讲之前,我已经想好了,如果我有幸能被你们信任,那我在这四年里该怎么做为一个合格而优秀的班长。做为班长,那么就是班级的老大,那我就得罩着我们这个班。你们有什么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来找我。而且在大学中,我也已经结识了很多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对学生会、各个社团的人也都有些了解。你们都可以来找我,问事、谈心都没问题。
对于老师的要求我都会及时的更新到我们班级群的公告里,所有对要求有什么疑问的问题我都会向老师了解清楚后回答你们,也能为老师减轻压力。
总之,如果我能当选的话,我会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能积极的做好这份工作。就算我没能选上,那我也不会放弃,在接下来的其他班干部评选,我也不会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