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竞选的是学习委员。马,只有跑过千里,才能知其是否为良询;人,只有通过竞争,才能知其是否为栋梁,我很高兴能站在这里竞选。
有人说,从事一项事业的原动力是热情;那是一种从心灵迸发出的力量驱动你奔向光明的前程。
由于学习委员的工作我有一股十分执着的热情。但光有热情是不够的,我坚信,凭着我新锐不俗的“观念”,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以及同学们对我的帮助,我能胜任这项工作。
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这次,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将会更加努力地去做老师的小助手,为班级服务,团结同学,和大家一起学习,共同进退。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如果我当选的话一定言必信,行必果。请大家给我一次段炼的机会吧!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班级会更加意气风发,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