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情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既高兴有自豪,我之所以不紧张,是因为站上这个讲台,在大家面前,在紧张就显得无趣。我单刀直入和大家讲明吧,我就要当最大的——正班长。
我在上个学期也当过正班长,不仅仅是你们给我的机会,更是大家对我的信任。我相信我们都相处这么久了,大家心里对我也是和了解的,再加上上个学期,我想大家对我的能力也是清清楚楚。
我想我不会输给同我竞争的每一个人,因为我能站在这里,我就不是一个失败者!我认为的优势很大,毕竟我有当班长的经验,更清楚班级里的每一位同学。我认为每一个当班长的话都需要一个求证的过程,上次我做好班长就是一个证明。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组织活动激发同学对学习的兴趣。还要呼吁大家多看书,变得博学。最重要的是配合老师,提高全班同学的成绩,让同学对差成绩说“拜拜”!还有……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重整旗鼓,下届在选!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希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