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好!
虽然大家对班长这一个“天子”之位垂涎百尺,可是我认为我一定会坐上这把“龙椅”的。
如果我是班长,一定会更加努力地为同学们服务,为同学们劝架,跟卫生委员一起值日,起带头作用。如果我是班长,我会把同学情况一五一十地告诉老师,在改选其他班干部时,我会是狄公,也是“伯乐”把这一行的“状元”给找出来。如果我是班长,不会为了自己的利益损害他人利益,不会以大欺小。
当然,班长是要有号召力的,我当前虽然没有多少影响力,可我却能用我的三寸不烂之舌打动班上的落后对象。其次,我会帮助一些弱小同学不受欺负,我在二、三年级时,在一个不限年龄的英语补习班上课,有些五、六年级的无耻之徒经常欺负我,以此取乐,将心比心,这让我学会同情弱小者,也会尽可能让一些以势欺小的同学静下来反省反省。
同学们,我认为我比其他同学优势要大,如果我当上了班长,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服务的!相信我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