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我要竞选的是劳动委员。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劳动委员是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尽管我不能说我可以完全胜任这个职务,但我相信我会不断努力的。机会总是偏好于有准备的人。 我以前没有当过劳动委员,仅仅是当过组长,在工作期间,我始终坚持把每一份工作做好,协调好同学之间的关系,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我个人没有从事过劳动委员这一职务,因而也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但这也为我留下了巨大的发展空间。我少的是畏头畏尾的顾虑,多的是敢作敢当的勇气。
劳动委员不只是个光环,不只是一个象征。它背后有着实质性的内容,与同学们和老师息息相关。因而,假若我能够有幸当选,我不会让这个“委员”成为一个虚名。劳动委员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我个人对劳动委员这一职务的理解是:应该首先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其次,能够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敢于坚持原则,敢于积极为同学们谋求正当的权益。我一定会有能力处理好班级的各种劳动事务。当别人有困难时,会热心向前帮忙;会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