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能参加这次的竞选,感谢大家给我这次宝贵的机会,我竞选的是劳动委员。我之所以竞选劳动委员,是因为:我觉着劳动创造美丽。劳动使环境变得美丽,清洁。让同学们在好的生活环境下好好学习。
我和哥哥常常在家里打扫卫生;在老家时,给爷爷奶奶干点农活。所以对我来说打扫卫生是小菜一碟。我在打扫中,从来不觉着累,是因为,我想:一来可以帮妈妈减少负担,二来可以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正所谓劳动中取得快乐。
如果我竞选上了,我每天会细心的检查每一个角落。扫地时如果不干净,我会告诉他怎样打扫干净,拖地时,我会告诉他怎样能拖干净。当然,我看到地上有垃圾是也会捡起来,我相信,我在同学的帮助下,一定会当好劳动委员的。
如果我选不上,那我也不会失望,我会向被选上的人学习,争取下一次竞争能选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