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今天,我来到这里的目的就是竞选班长这个职位,虽然我知道竞选的同学很多,但是我相信我一定能胜任这个职务。
我之所以要竞选班长,是因为我有信心把班级管理好,我一定可以把我们五年级四班变成一个更积极向上的好班级。如果我真的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大公无私,该表扬的我一定会表扬,该批评的我也一定会批评,我一定不会让同学们走。
我的优点有很多,比如我的学习成绩不错,考试时能考的比较靠前。我爱好广泛,喜欢打乒乓球,会拼机器人,给它编程,让它完成各种任务,我还在ROBOT CHALLENGE国际机器人比赛中得到过中国赛区二等奖,在第xx届山东省青少年机器人嘉年华比赛中得到季军。广泛的爱好让我性格活泼、热情好动、爱帮助人,这些都是我的优点。
但是人无完人,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不少缺点,有时上课我会注意力不集中,和同学说话,有时我的脾气会有些急。我一定要努力改正我的缺点,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
希望大家能为我投出宝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