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袁雪,这次的竞选目标是班长,有人以往说过:不想当军官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那么我要说:不想当班长的学生不是好学生。
班长是教师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我必须要架好这座桥。班长就是教师的一个贴身小棉袄。老是生病了,班长替他管好纪律,教师抱作业本太累时,班长帮他拿。有些同学不听教师管,把教师惹急了,班长给教师消气。
我竞选班长,我不敢说我是最好的,但我敢说我是最努力的,我具有组织本事,每次上体育课,都组织大家踢球,大家也都会按我说的去做。这样,一节课我们过得很欢乐。
我又优点,但我也有缺点。可是,我会取别人之长,补己之短。期望大家能够投我一票!
我的演讲完毕,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