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这次竞选的职位是班长。我相信凭着我的才干和能力,这次的竞选带来的将会是下次的就职演说!
我为什么要当班长呢?
1、我热爱班级,团结同学。
2、我各门功课都比较优秀。
3、我上课积极,喜欢回答问题。爱动脑筋,作业认真仔细,按时完成。
4、我热爱劳动,做完作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自己的东西自己洗。如果这次我能当选,我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做好老师的好帮手。如果没有选上,我也决不气馁,说明我还要加大努力,正所谓“胜不骄,败不馁”嘛。
行动胜于空谈,我会证实给大家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