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我非常高兴能够在这里参加班长竞选。我认为班长是一个班级的领头人,是班级的形象代表。所以,做为班长一定要成为大家学习的好榜样和表率!过去我一直认为自己还不够条件,现在通过自己的努力我已经成为班里的优等生。我的表现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真心希望能够成为班长,能够为大家服务。
今天,我能够勇敢地站出来和大家竞争,足以说明我有足够的勇气、自信和胆量。也许我离大家的要求和希望还很远,也许我不能竞选成功,但我不会气馁,我会以此为前进的动力,加倍努力,争取下次能够竞选成功。
如果我能够成为班长,我要改变大家对学习的看法,让他们知道学习也是丰富多彩的,我还会征求老师的意见,组织一些学习小组,让成绩好的同学来当“小老师”,去帮助那些成绩差的同学,使他们的学习成绩有所提高,这样可以帮助他们复习,真是一举两得。我还会在每个星期到电脑上去搜一些平常经常会考的,而同学们又不会做的题目,将它们打印下来,贴在后面大黑板上,这样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课堂知识,又可以让同学们来背一背,到考试的时候同学就可以十分流利地将它们做出来了……
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