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高兴能够再次站在这个讲台上,面对同学们熟悉的脸孔,参加班干部竞选活动。此时此刻,我的心里感到非常的激动,并且充满感慨。感到激动是因为我能有机会再次争取为大家服务;充满感慨是因为我已不再是那个初来乍到的小女孩,经过一年的风风雨雨,成功的喜乐、失败的教训,让我茁壮成长。相信,不管今天我从这里走下台后,竞选的结果会如何,我都会从心底感到高兴。
今天我竞选的是班长这个职务。我不需要冠冕堂皇的介绍自己了,一年的时间已足以让大家了解我,对我有一个客观的评价。同时这段时间,也让我熟悉了每一位同学。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对我的能力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和理解,决不会以片面的观点否定我的价值,更会公平、公正地对待这次竞选。
我今天呢,站在这里是想和同学们说一些我心里的话。我是真心想让同学们了解我心里的想法,从而更能体会我的心情,拉近我们之间内心的距离。
关于上一个学期,我对班级的管理,我想我得到的比失去的要多很多。从许多不同的方面,我的弱点一个个暴露了出来。例如,我总是把事情想的太简单,没有周全的计划和准备,同时因为临场反映不够快,会关键的时候出乱子。而且在一些时候
候,有许多很好的想法,会因为没有详细的计划而宣告终止。有时,我还对自己的要求不够严格。有一些事总是得过且过,没办法做到精益求精。
说了这么多,总归一句话:我是很珍惜班长这个职务的,不想失去。但是真正的决定权在你们的手中。只有你手上的那一票,才有可能让我放手一搏。我会将我全部的身心再次奉献给这个班级。
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