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能荣幸地站在讲台上竞选这个班的元首班长,感到非常的自豪,当然,这也少不了同学们的支持与老师的关心和鼓励!
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们都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的人来担当,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能够挑当起这个重担!因为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
首先,我有信心当好班长这一职,我的学习成绩在优秀的水平,相信在集体中有一定的威信。其次,我有管理班级的能力,如果我能够当上班长,那么我一定会任劳任怨,严于律己,管理好班级,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成绩。而且,我拥有一个积极上进的好性格,热情开朗,团结同学。
假如我竞选上了班长,我会真正做同学的好朋友,老师的好助手。马行千里知其是否为良驹,人经百事知其是否为栋梁。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班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班长就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能向老师提出同学们的合理建议,能在老师不在的情况下管理班级,我一定会主动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我会经得住考验的,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我们的班务工作一定能十分出色,我们的班级一定能更上一层楼!
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投给我你们手上那神圣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