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大一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今天我充满自信地走上讲台,就是想告诉大家,凭着我的热情努力,凭着我的责任感,凭着我和同学建立的深厚友情,我要竞选班长这一让同学们虎视眈眈的职位。成为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知心朋友。
在以前的读书生涯中,我没有担任过班长,在管理班级和带着同学们共同进步这些方面欠缺经验,同时这也是我的竞争优势。因为我少的是畏首畏尾的顾虑,多的是敢作敢当的勇气,我的竞选口号是:做一个尽职尽责的班长!
作为一个班长,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做事要认真负责,有一颗持之以恒的进取心。今天我就是这样的心态站在演讲台上,参加这次班干部竞选,不仅仅是锻炼自己,更主要的是为班级服务,为同学们服务,全身心地投入对工作的激情。在我看来,作为班长,认真、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尤其重要,因为它可以创造出无限种可能性。
假如我当选上了班长,我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多多学习周边同学的优点,来弥补自身不足的地方,给同学们树立榜样,力所能及地去帮助那些在学习中遇到困惑的同学。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班级会成为一个综合实力较强,团结一致的集体,在担任班长这个职位期间,我打算做以下几件事情:
1、开展“手拉手”献爱心的活动,帮助班级里那些贫困的学生,让他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加强班级的凝聚力。
2、在班级里开办“书籍品吧”,同学们可以自带图书相互借阅翻看,在书海里尽情地遨游,汲取知识的营养。
3、办一个“班长意见集装箱”,同学们可以对我平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我一定会即使予以回复并作出改正。
假如我是一粒种子,我就会长成参天大树;假如我是雏鹰,我就会展开翅膀去搏击长空。我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请同学们给我投上宝贵的一票!
祝学习进步、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