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今年十岁了。
这,便是我给你们的第一印象是,长的很可爱,大大的眼睛,只是胖了点,不过很漂亮。我是四年级四班的班长。老师,同学们都夸我聪明,学习也是名列前茅。我也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帮助老师收发作业,有时还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辅导作业,得到了大家的好评。从一年级到现在,每年都会评为“三好学生”。而且,我的人缘还特别好,因为我正直、善良、勇敢。老师、同学经常表扬我。今天,我有幸走上讲台,首先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给我这次锻炼的好机会。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做百分之百的努力。戴尔·卡耐基曾说过:“不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能,你就应该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或那个职务”。
我能胜任大队委。如果我当选,我会用清晰的头脑,把这个求知的地方,扮装的更加可爱、美好。我会用旺盛的精力,一丝不苟的完成每一份工作。
如果我落选,我会继续努力,向别人学习,取长补短。罗曼·罗兰说过:“累累的创伤,就要生命给你最好的东西,因为在每个创伤上面都标志着前进的一步。”对,失败是成功之母。总而言之,胜固可喜,败也犹荣。
只要给我一缕阳光,我会更加灿烂。请同学们、老师们相信我,支持我,别忘了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