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
我叫孙青,我知所以竞选这个职位,是因为我想让大家在我的带领把学习、纪律、卫生成为最好。虽然我不是各方面都突出,但是我一定把这个职位做到最好。我一定虚心接受同学的意见,乐于与他人合作。自己的缺点,我会努力改掉。
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一定尽心尽责的为班级服务。不管做什么事,我一定起一个领头作用。另外,我还会制定一个有效的计划。不管老师在不在纪律总是那么好;让教室每天都那么整洁,干干净净的,看着就让人舒服;让学习的环境有一个大变化!也许有人会说,这肯定只是说说而已吧。但我会用我的实际来证明着一切的。
如果选不上,我也不会气馁,我还会好好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争取下次选上。
同学们,请将你们那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虽然我现在不是最优秀的,但我将来一定是最棒的!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