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上午好!
相信每个人都知道我,但我还是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十九年前的一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时间像水一样,回顾十多年的成长经历,有一些可以拿出来分享。
成为一名班长不仅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我知道在这条道路上有很多挑战,但我有信心,因为我的热情,我的毅力和我的工作态度,我可以承担这个负担。
如果我不能当选,我将不气馁,我将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时希望我们班在班委会的管理,下变得更好。
请给我投上宝贵的一票,给我一次施展才华的机会。谢谢大家!
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