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今天,学院给了我们一个机会,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所以在这次换届选举中,我竞选的职务是学习部副部长。因为我们学习的目地本来就是为了丰富自己的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而团学会恰恰是我们现在锻炼自己的最佳平台。在这里,我们学习的同时又为同学们服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从而丰富了经验。
据了解,团学会现在设有组织部、办公室部、学习部、文体部、宣传部和新闻部这几个部门。各部门在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长的精心指导下,团结一心,互相协作,给人有一种近似家的感觉。
当然,作为团学会的一员,我有责任和义务来与同学们共同承担事情。如果有幸能够竞选上学习部副部长一职,我仍旧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在业余的时间多做一些事情。别人都说:大学的生活很无聊,一周基本没有几节课。在没课的时间要么出去玩,要么呆在宿舍睡觉,一天过得没什么意义。而我,要的并不是这样的生活。我来到这里,就是要充实自己,有一个明确的方式来让自己的生活过得丰富多彩。当然,如果我与这一职务失之交臂,我不会气馁。因为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在等着我。我拥有梦想,就会以饱满的精神去看待自己的未来。其实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今天能站在这里,能对你们讲出这些话,我已经很高兴了。因为,我努力了,我收获的!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