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书记处:
大家晚上好!
很荣幸能参加这次提副大会,我是xx级xx班的,现担任团总支学生会xx部干事一职。今天我竟选的职位是xx部副部长一职。
大家都知道,大学过的怎么样就意味着将来毕业之后走向社会会怎么样。所以在大学期间要使自己的生活过的充实,以后走向社会参加工作后才有可能游刃有余。
下面我用两句话来阐述我竞选xx部副部长的目的:
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不想做一名平凡士兵,我想做一名有作为将军。
二、认认真真做事点面结合重在点,踏踏实实为人德才兼备唯有德。这说明了做事的原则和做人的准则,我想在xx部进一步锻炼这两者。使自己不断提升。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