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xx级电力机车一班的学生,我大名叫乔廷龙,小名叫铁牛,因为我妈总说我跟李逵一样黑,因此而的名。我特别喜欢火车,但最讨厌坐火车,因为每当我坐火车时便会苦苦的感叹:中国的计划生育是如此的重要啊!
我来到这,就是要竞选记者团副部长,为我们轨院发一份光放一份热。
从小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记者,特别的想,熬熬的想,就连做梦都想,竟然有依次梦见了我是一名中央电视台的记者,在比赛现场采访获胜后的刘翔,当时我就问他:“刘翔,今天你怎么跑的这么快呢?”
刘翔斩钉截铁的说:“因为我今天吃了金锣王火腿肠!”
摄影是我的业余爱好,我总是喜欢用照相机纪录下来家乡的变化,社会的变化。还有我的变化。曾经在小学的摄影比赛上获得过二等奖,我当时照的是一辆驴车上拉了一只肥猪,而且还在上面附了两句话:“在路上,猪乐了,驴哭了。”“到屠宰场,猪哭了,驴乐了。”老师夸我有创意,所以从此就喜欢上了摄影,我决对有信心担当好一名合格称职的记者!
在以前的学习生活中,我几乎当过各种干部,大到班长,小到扫除小分队队长,可就是没当过记者团副部长!所以特想去尝试一下这个职位,我对自己绝对有信心,而且已经作好了充分的准备为广大同学服务,奉献精神就更没的说了。希望各位老师,学长给我这一次宝贵的机会,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尽职尽责的作好每一项工作,相信我任何事都o了!
即使没有担当是记者团副部长,我也不会放弃,记者团委员也是我特想担任的,反正一句话,我就是要进记者团,当一名小记者!仍然会积极的从事好各项学生工作,工作态度永远都是认真负责,吃苦耐劳。
在工作上,领导让我干啥我干啥,不让我干的我说啥都不带干的。再次希望老师,学长们给我进记者团的机会,否则我的人生恐怕又会增加一分遗憾,我真的老想老想老想进当记者了。
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的同时会给你打开一扇窗,我希望那扇窗的钥匙便是你们给予我的。
请记住我,我是乔廷龙!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