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联部副部长竞选演讲稿范文
亲爱的老师们、家长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二(3)班七色花中队的章,今天,带着老师们的期望、同学们的信任和爸爸妈妈的鼓励,我来到这里竞选纪检部的副部长。
古人云:章者,程也。我这个名字是我那读中文系的爸爸取的,就是希望我规规矩矩做人。同时,爸爸妈妈为了让我不刻板,又给我取了一个小名,叫“六一”,希望我能保持童心、快乐成长,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叫“六一”是因为我出生在6月1日儿童节。而今天我要竞选的岗位是纪检部的副部长,这个岗位职责既要坚持原则、守好规矩,又要温馨提醒、共同进步,因此,我觉得我的名字与这个岗位职责是名副其实的。而且我爸爸在单位里是纪检干部,我也要做学校里的纪检干部。这,是我的一大信心!
站在这里,我还想让大家对我有进一步的了解。我有着动静结合的性格,安静不内向,活泼不张扬。于是,你可以看见我蹲在围棋盘前一动不动地仔细琢磨如何做眼,也可以看见我在乒乓球台前挥洒汗水;你可以看见靠在书架旁执迷于《西游记》的精彩中,也可以看见我高举登山杖冲向山顶的风景;你可以看见我正襟危坐着书写毛笔字,也可以看见我陶醉在电子琴的美妙旋律中……这,是我的一堆爱好!
我们七色花中队有一个特色,就是每位同学都有发挥主人翁作用的机会,我在参与管理班级、服务同学的时候,坚持做到充满热心、充满积极性、充满责任心、充满荣誉感。如果我有机会胜任这个岗位,我一定比以往更加努力,尽好纪检部副部长的职责,像打了鸡血一样为大家服务,做好老师的左右手。这,是我的一大承诺!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天。各位老师、家长、同学们,有您的神圣一票,将有我的精彩一抹。请把票投给我吧,我不会让您失望!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我会像灰太狼一样大喊一声:我还会回来的!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