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张文炯,今天我想竞争班干部。我认为班干部首先要有一颗爱班级、爱同学、尊敬老师、热爱学习的心,这点我能做到。班干部还要成绩优秀、勤奋肯干、处处带头、表现突出,这点我会努力做到。
我想竞选学习委员,这个职位要求很高,我不能保证我是最好的,但我会尽力做得更好,因为我也有不少优点,爱学习、爱劳动、乐于助人、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而且兴趣广泛,画画、唱歌、打球、旅游、摄像、手工等等并且我办事认真负责,性格开朗乐观、诚实善良。假如我当上了,我会全心全意去干,严格要求自己,取长不短,努力做大家的好榜样,老师的小助手!
谢谢大家!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想参加班级竞选管理,虽然我没什么优点,但是我会努力学习,如果我能当选,我会团结同学,努力做好每一项事情,为班级做点事。希望老师多多支持谢谢!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林威,我想竞选英语学习委员,因为我喜欢英语,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要养成一个好习惯,放学回家不玩,先写作业,写完了再干其它事。
如果选上了,我上课认真听讲,会与同学们和睦相处,会成为老师的好帮手,为老师分忧解难。
如果选不上,也没关系,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好学生,一个让老师满意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