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xx班的,今天能够站在这竞选的舞台上,我感到十分荣幸。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爱好广泛。我从小就接受的就是普通话教育,普通话基础比较好。而且我十分喜欢播音主持这个行业,从小就向往能成为一名播音主持人,我对校广播站也是有着一定的了解得,校广播站是宣传学校一个阵地,也是学校和同学之间交流沟通的一个平台,我希望自己能利用这个平台,通过我的声音报道发生在学校的人和事,宣传真善美,营造出健康、活泼、向上的校园氛围。
高尔基说:只有满怀信心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满怀着信心,沉浸在学习中、生活中,并实现自己的意志!我也希望能用我以前的经验和以后在学习过程中新的知识把播音员这一角色做好,充分发挥展示自己的特长,将学校的广播站办得有声有色,将最美的音乐、最棒的演讲、最有价值的新闻、最广博的知识送给亲爱的同学们!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请把你们的掌声给我,把你期许的目光投向我。我对自己充满信心,请老师和同学们给我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我会让它变得更加绚丽多姿、精彩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