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今天我想竞选班长这个职位。
我想当班长,因为我觉得当班长是一件光荣的事情。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要做大家的好榜样,首先要做个好学生,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作业完成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还要改正自己的缺点,使自己能做一个称职的班长。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是同学们的好帮手,在同学有困难的时候,积极主动地去帮助他们。操场上,有同学跑步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我看见了,会立即跑过去把他扶起来送到医务室去,然后赶紧将情况告诉老师,让老师决定是不是要给他的爸爸妈妈打电话。
我也是老师的好助理,每当老师不在时,我就会负责地管理班级纪律。课间还帮老师收发作业。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比以前做的更加努力,让自己更加优秀。请同学们把最珍贵的一票投给我吧!我会努力做一个称职的好班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