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想竞选的职位是班长。虽然我当了三年的语文课代表,但我会不断进步,不断攀登。所以我想竞选班长。
我的爱好很广泛,包括绘画,唱歌,作曲,五子棋,钢琴等等。其中我的作曲获得了国家级一等奖,钢琴也获得了“青年音乐家评选”优秀奖!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的学习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但有时脾气有点暴躁。请相信我,我会扬长避短,改掉这个缺点。
如果我成功当选班长,我会协助班长管理班级,让流动红旗在我们班落户。我会做合理的分工,让最合适的人做他最擅长的事。班里有什么事,我会和你商量,听听你的意见再做决定。我也会向老师提议,在我们学习之余举办一些文艺活动,让大家放松一下。而我会为了同学的信任而微笑;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老师的好评;我会用我温暖的心去换取同学们的微笑,我会用我的真诚去和你们交朋友。如果我竞选失败,我不会气馁。我没有当选。毕竟我做得不够好。我会继续努力做得更好,赢得老师同学的认可。我一定会改进自己的缺点,发扬自己的优点。
希望大家能相信我,支持我。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