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站在这里参加班长的选举,我要对大家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首先,我向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叫。作为一名大一新生,在小时候,父亲曾对我说:做事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所以,从一个小学生到今天进入中学一年级,我走进了这个神圣的地方。我深深地感到这个机会来之不易,需要珍惜。因为这种动力,当我站在这里,我感到自信。
当然,有自信是不够的,还要有一定的能力。但是从小到大,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独立计划的,从来不参加会议。从坏到好的过程,就是以自信和开放的心态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
小学时,我担任班长兼学生会主席。在工作中,我有意识地培养自己的合作和协调能力。我能真诚地与他人合作,协调同学之间的关系。我敢于大胆管理不良行为,绝不姑息。因此,我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称赞。我经常从同学的角度看待我们班干部的问题。周六、周日与学生交谈、交流、交流,了解他们的个性、思想、爱好,倾听他们的声音,充分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意见。我总是尽量从他们的角度组织活动,让班级活动总是如火如荼。但是“人非圣人,人皆有错”,我却敢于面对自己的错误,虚心接受同学老师的批评帮助,改正错误,绝不允许自己第二次落在同一个地方。
我今天跑来这里的原因。我希望把我们班建设成为学校领导和学生之间的精神桥梁,师生之间的纽带,真正为学生服务的群体,真正热爱它的学生。同时,我也想锻炼自己的能力,给自己一个展示能力的舞台。比起其他人,我觉得更自信,因为我是一个不服输的人,我对我们班有着彻头彻尾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当然,如果我没有当选,我会继续努力,做得更好,全力支持新主席团的工作。因为我爱这个群体,因为我的爱,我会尽力去做。如果有幸当选,我将借鉴上届主席团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发扬他的光荣传统,实事求是地为学生服务,与青年学生团结合作,与时俱进,大胆改革,充分发挥我们班应有的作用,使之成为名副其实的团体。
最后,衷心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给我这个展示能力的机会。
我将在这片属于我们的天空洒下春天的汗水,为明天的中学校园画下美好的蓝图。我相信我们班会有更好的明天!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