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班长,顾名思义,就是一班之长。这次我就要竞选大一xx班的班长一职。因为我很乐意为同学服务,认认真真的管理好这个班级。
妈妈以往教导我说:“班级是社会的缩影。如果说社会是需要关心和爱护的,那没对班级的关爱就是每个同学义不容辞的职责!班长就是负责督促同学履行这项职责的人。”
拿破仑有一句名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我不是那个不想当将军的士兵!
我不仅仅热爱学习,自信活泼,并且各科成绩优异。我相信我必须能担当起这个重任!我坚信我能做到!
假如我当选班长,我必须能履行职责。我要做教师的好帮手,做同学心中的好榜样!我将于教师共同管理好这个班级。让同学上课专心听讲,进取发言,遵守纪律,下课尽情玩耍。我要帮忙差同学,给他们指导、复习、补习。我还要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把好的习惯、好的做法、好的学习方式,传授该同学们。带动大家齐步走,做教师眼中的好学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同学心中的好伙伴!
如果这次我能够当选,我必须不会辜负大家的重望。我会营造一个安静、卫生的学习环境,让xx班成为“优秀班团体!”
x说过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如果我没有当选,我也不会气馁。我会继续努力向上,争取当上班长!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