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院学生会各位:
我是XX级农资2班学生x,现申请加入学生会秘书处。
学生会是由学生组成的一支为同学服务的强有力的团队,在学院管理中起很大的作用,在同学中间也有不小的反响!
我自幼喜欢文学,常常挥笔弄文。让伴有青春气息的文字跃然纸上,但往往只是孤芳自赏,得不到发展的空间;我也 曾摆弄毛笔,往往笔落字就。将充满活力的笔墨滴在纸上,却常常只是信笔涂鸦,得不到提升的空间!天空不曾有我的痕迹,那是因为我正要起飞,只要你们能给我一片广袤的蓝天!
水本无波,相荡而起涟漪;石本无华,相撞而起火花!我想融入你们,用自身之所长为同学们服务!在工作实践中吸取、借鉴和学习他人的长处。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
我自知仍存不足,但各位任者智者就在眼前,岂有不学之理!俗话说:“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俗话还说:“苍蝇虽小,缚之马尾,亦可以马到功成!”所以,我相信有各位的,再加上我的一腔热血以及我服务的热情,没有什么困难是克服不了的!
最后,讲则寓言故事:说有一天一滴小水珠沮丧地对大海说:“大海啊大海,我真羡慕你的雄浑浩大!”大海微笑着对小水珠说:“来吧,如果你加入我,你将会比我多出一滴!”
所以,我今天是奔着提升自我,服务同学的态度来竞选加入学生会秘书处的,希望得的支持和帮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