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在竞选之前,我也曾有过犹豫,我无法自诩为人群中的巨人,那些天生就像是光彩熠熠的人,曾经使我一次次在俯仰中哀叹:我不是的,我或许最终会夹杂在人群中,难以辨认。
但一位哲人说:“后悔是一种耗费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看完这句话,我突然明白了自己的心,我不想让自己后悔,我渴望去表现自己,让我的力量爆发于舞台之上,让我的能力渐渐成长。所以我现在能够站在这里,自信地对着你们说着我的理想,我没有什么好畏惧的,我已经获得了许多。
我竞选的是学生会秘书长职位,偶然地选报了这个职位,为了能够对自己的工作更加了解,我特意调查了相关学校秘书长的职责,也让同学们能够认识到秘书长的作用。其职责大致如下:辅助组织相关的文体活动;辅助学生会开会,并做好相关的笔录工作;督促学生会按时完成相关的学期计划,下达文件等。我明白作为秘书长工作的繁杂,但我相信我能够胜任。这不是过分的自负,而是我对我的责任心的认可。
凡事逃不过“认真”二字,如若你认真地做了,且不论效果如何,起码能问心无愧,“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而愈加认真的人,则会继续反思自己能不能做得更出色,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希望自己成为这样的人,做自己的巨人。在慢慢熟悉学校事务的过程中,我会用实际行动来兑现我的。
同时,我坚信,如果将学生会比作一片大海,那么我们每个人的才华,力量都是不可缺少的水滴。而最终,只有我们紧紧地凝聚在一起,才能使大海波涛汹涌,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力量。
最后,我想说,学生会只是个媒介,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选择我,相信我,我会让你们看见我在每个人的心上舞蹈。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