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代表们:
大家晚上好!
我叫,是XX学院系XX班的。
我是个不甘屈服于命运的男孩,喜欢挑战,喜欢奋斗,喜欢奉献。我觉得如果青春是首歌,那么奉献便是动听的音符,我想让自己这首青春之歌唱得更响,我想在奉献和前进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今天,我再一次地站在讲台上,想抓住这个机会让自己可以留在学生会。一年的学生会工作,使我明白了,这是个团结的集体,也是沟通的团体,只有大家同心协力才能为学生和老师搭起一座坚实的桥梁,才能让同学对学生会充满信任,只有付出汗水,才有收获的喜悦。
也许很多人看到台上的我如此娇小而怀疑我的能力。但是一个人能否闪亮,不是因为外表而决定的。我不想说浓缩就是精华,也不想说人不可貌相。我只想说,我是个多棱镜,不同的角度,折射的是不同的我。有跑道挥汗的我,有辩论场灵活的我,有认真负责的我,有活泼开朗的我,有成功狂欢的我,有失败独泣的我。但不同的我,都依然是个充满自信,充满憧憬的男孩。我相信在其位谋其职,我也相信120%的付出总有100%的收获。
如果我还能继续在学生会工作,我一定会站在前辈开创的道路上,接过火炬与大家一起前进,继续在这条路上开拓更多的成功,继续为更多的人服务。
“千里马奔之,伯乐相之”若我是千里马,那么你们便是慧眼识才的伯乐。
朋友,若你相信我,那就请勾下你们神圣的一笔,让我这匹千里马能在学生会这条道路上继续奔跑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