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竞选学生会干部演讲稿最新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林,竞选职务为外联部部员,学生会干部竞选演讲稿
林的双木林,是06年房地产评估与经营班的新生。我生于福州,长于福州。有着福州女孩特有的乐观开朗、活泼热情的性格。我喜欢交朋友,喜欢冒险,喜欢挑战,尤其喜欢挑战自我。我坚信,富于历练的人生是精彩而丰富的,所以,我今天站在这里,向你们展现一个自信的我、勇敢的我、再次经历挑战的我。
我参加外联的目的是希望可以锻炼自己外交和磨练自己口才!我觉得这对我今后走上社会是有所帮助的。而且社团还是一个交友的平台,可以接触更多的人,让我去了解他们,了解他们的想法,向他们学习,演讲稿《学生会干部竞选演讲稿》。 在共事的同时,也有机会成为最好的朋友,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会是最好的朋友,只有一起吃苦一起欢笑过的人们,才会成为知己。
外联部顾名思义需要对外联络。靠活动来吸引厂家的兴趣,凭口……总之,我们每个人都能在学生会找到自己的位置,我们的课余生活绝对能够丰富多彩!我们将与风华正茂的同学们在一起,指点江山,发出我们青春的呼喊!我们将努力使学生会成为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一座沟通心灵的桥梁,成为师生之间的纽带,成为敢于反映广大学生意见要求,维护学生正当权益的组织,新的学生会将不再是徒有虚名的摆设,而是有所作为的名副其实的存在!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学生会主席,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各位代表,你们所期望的学生会主席,不正是敢想敢说敢做的人么?我十分愿意做你们所期待的公仆。你们握着选票的手还会犹豫吗?
谢谢大家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