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高王仪。雷锋曾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为人民服务是无线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为了能够投入到为班级服务,为老师服务,帮助同学,提升自我之中去。今天,我来竞选纪律委员。
首先,作为学校的实习大队委,我当好纪律委员有着近水楼台的优势。因为我每天去大队部的时候可以第一时间拿回纪律本,并第一时间得到大队部的反馈!假设纪律本被大队委改错了,我也能第一时间发现并解决问题。
其次,作为一名处女座的孩子,我有着追求完美的个性。这样的个性非常适合纪律委员。第一,我会严格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保证每一节课的纪律分都由任课老师第一时间;第二,我会保证纪律本完好无损。一旦发现破损,我会第一时间补救。
如果我是一本书,我就要书写不凡;如果我是一棵树,就要长成栋梁;如果我是一滴水,我就要滋养土地;如果我是纪律委员,我就要认真负责。我相信,我能行!
今天你给我投一票,明天我们班将收获一百个惊喜!所以,请投给我你那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