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我赵琦,来竞选1班的班长。
在这个班里有这么一些人,学习上他们力争上游,努力进取;工作中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他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促使我决心竞选1班的班长。
如果我是班长,我会是一个“平民班长”,十几年的“平民”经历使我对摆架子、到处指挥别人的行为深恶痛绝,因此,我会以征求意见的口吻和大家进行交流。
如果我是班长,我将是一个“民主”班长,日常事务会由班委集体讨论解决,重大事情必须经过全民表决。
如果我是班长,我会及时完成老师安排的任务,也会耐心地倾听并妥善处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当师生利益发生冲突时,我能明白是非,敢于坚持原则,客观公正地处理。
如果我是班长,我会推动班级财务管理透明化,定期会把财务运行的情况呈现,不会让大家手中的每一分钱白流。
此外,在生活中,大家有问题可以找我,在情感中,有问题……找詹老师吧,这方面她比我有经验。
最后我想引用希拉里的一句话——“作为人类,我们没人是完美无缺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彼此需要。跌倒的时候,我们彼此扶持,灰心的时候,我们互相鼓励。一些人会成为者,另一些人紧紧跟随。”
无论谁最终成为我们班班长,我都会给予坚定的支持。没有大家的支持,谁都无法单独做好这一切,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