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站在这里,竞选班长这个职位。自从上大学一个月以来,我的那份执着和认真渐渐逝去,完全失去了自我的感觉。还记得在刚进来的时候,军训的先进个人和奖学金,都会有我的一份,然而现在,什么荣誉,并不是我不想去争取,而是我根本没那个资格。
还记得在高中,我在班上担任清洁委员,说好听点就是清洁科代表,说不好听点就是渣子委员。暂不管这个职位叫什么名吧!班上的清洁一直在我的管理下,一切都是那么的有次序。我想我有能力做好班长这个职位,我用我的真心来,更为找回重前的那个我而努力。
在竞选班委之前,我也知道有许多人在此之前拉过许多票,我可以说没怎么拉,今天不管能不能当选这个班长的职位,我站在这里,把我心中想说的话,说听,我已经就是赢家了,我没有什么傀儡武装自己,我就是我,一个真实的我。
我不怕输,也根本就没有输。让大家重新认识一个新的王峰,重新认识一个认真,执着的王峰,我已经很满足了。我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自己,那就是“清白”,清:清清楚楚做人;白:明明白白做事。在加上“认真”,这也就是我做这个班的班长的原则和态度。希能够支持我,选出真正有能力的人做今年的班长。
我想说的就是这些。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