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教师们、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五(4)班的__,我很荣幸能站在那里发言,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可是我有信心,因为我要竞选的是班干部这个位置。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本事的同学来担任,我相信我有这个本事。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有礼貌的好孩子,在家是个好帮手,在学校是个好学生,连续四年都能拿三好学生在一到四年级我也有做过班长,不明白同学们是不是继续给我这个机会呢
假如我当选了班张,我会为自我定下严格的要求,每一天以身作则,在班上树立好榜样。我会认真完成教师布置的每一件任务,成为教师的好帮手;利用课间去帮忙成绩差的同学,成为他们的小教师,帮忙他们度过学习的难关;在生活中、在学习上、在课间中我都会成为班上每一个同学的好同学、好伙伴;我们在学习中,游戏中共同提高,共同成长。
记得屠格涅夫说过先相信你自我,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是的,我之所以去竞选班干部,是因为我相信我有这个本事。教师们、同学们,如果你支持我、信任我、给机会我,那么请投上你神圣的一票吧!记住,我是有本事担任班干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