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2班的赵帅,赵钱孙李的赵,帅哥的帅。以后大家可以叫我赵帅,也可以叫我赵衰。我来竞选2班的班长。看这(动作:指向黑板)今天我抽到1号,我希望我能成为第一。今天与5位同学一起竞争。我不畏惧,因为“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在融入2班的这断时间里,我充分感受到了2班的激情与活力,团结与协作。2班的老师和蔼,亲切,对同学们谆谆教导。2班的同学们尤其是英语课堂上绘声绘色的表演以及大家爽朗的笑声和班委的尽心尽力,这些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我决定参与班长的选举。
班长是沟通老师与同学的桥梁,是增进班级同学之间交流的纽带,是班级活动的策划者,推动者。他负责让信息及时,准确地传达到每位同学的耳中。同时也要对班级里的一切事情担负起责任。
如果我是班长,我会使2班成为一个充满关爱,和谐的集体。在学习上使同学们互相帮助,在生活上使同学之间相互关心,照顾。
如果我是班长,我会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及时的获得信息。
如果我是班长,我会珍惜同学们的课余时间,不轻易打搅同学的休息。我会支持有兴趣的同学参与学校的活动,让他们能够展现自己的风采。
如果我是班长,我会聆听每一位同学的困难与问题,并给予我最大的努力给予帮助。
最后,我会与老师,同学们一起,让2班在群班之间脱颖而出,成为07届商课最优秀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