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讲台上的唯一目标就是竞选我们班的班干部——班长。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参加班长的竞选,不仅为能参加这次竞选而荣幸,更为能认识大家而感到高兴。首先,我向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叫,来自。
我从一名小学生到今天走进初中一年级,走上这一神圣的地方,我深感机会的来之不易,需要好好珍惜。
在班长这个职务面前,我自信、我能干、我还有责任心。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
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虽然我没当过班长,但是我深深的知道,班长应该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向老师反映同学们的合理化建议,向同学们准确传达老师的和要求。
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干部的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会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做老师的小帮手、小助手。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人人都能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变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如果我竞选失败,我也不会灰心,那说明我某些地方做得不够好,我以后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在下次竞选成功。
“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学们请相信我,将你宝贵的一票投给我,这一定是你无悔的选择,我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请大家记住:给我一个机会,我将还大家一个奇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