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美丽的,今天站上讲台来,我是想竞选班长的,虽然说我之前没有担任过任何的班干部,但是我还是决定要站了上来,我想要给自己一个竞选的机会,也是想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从小,其实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从来没想过当班干部,唯一一次担任的干部还是初中的化学课代表,因为那时候我比较喜欢化学,是班里去办公室问化学老师问题最多的学生,所以化学老师就让我担任课代表。平常帮忙收下作业,发下试卷之类的。并没有帮助班级做很多的事情,可以说是完全没有任何的经验。
但这并不能阻挡我为班级奉献的热情和想法,来到大学,我开始认识了更多的人,一开始我也很内向,但是我想,既然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城市,想尽快的融入进来,那如果不积极主动点,怎么可以做到呢,于是无论是刚开始的军训,自我的介绍,还是晚上同学组织的联谊会,老乡组织的乡谊会,我都会去参加,并多说话,多认识一些人。
而今我终于有勇气站在讲台上,在大家面前说话,班上位同学,来自不同的地方,从南到北,从西往东,我们虽然相互介绍过,但是其实还是很多都不太熟悉。但我想,个人简历既然我站在这里,我是想让大家都认识我的。此次的竞选,我决定要竞选的是班长这个职位。
虽然班长的竞选人最多,但越是困难,不是越要上吗,年轻热血的我,可不怕困难,如果此次我竞选成功。我希望能为班级做一些事情。
大学是自由的,是有很多活动的,作为班长,我想我会组织大家多举办活动,像男生的篮球赛,我们可以组队,约其他专业的同学一起来打友谊赛。女生的化妆舞会,我们可以组织一起玩。
大学是自主学习的,作为班长,我要带头学习,考勤做好,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每堂专业的课都要学习好,同学们学习或者生活上如果有不懂的问题,也可以问我。
在和老师和学生会配合方面,我会积极参与,无论大小会议,上传下达,我都会及时的告知同学们,与老师做好配合。
可能我没做过班长,有很多不会的地方,但我有一颗热情想干事的心,一颗不怕困难的心,一颗愿意为同学们认真服务的心。在今后的大一学习生活中,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找我,即使这次我没有竞选成功,工作总结我也会积极认真的帮助班委同学做好事情。
如果同学们觉得我能行,愿意给我一个机会,请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