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竞聘演讲稿范文汇总
尊敬的各位评委、各位和事业伙伴:
大家上午好!
大家对我十分熟悉,因为你们都是我的老、老同事。在过去5年的三作和生活中,你们给了我亲切的关怀和大力的支持。张书记一向关心我政治上的进步,还亲自做我的入介绍人;王厂长、李主任等,曾手把手教我业务技能。各位的恩情,我必须铭记在心,永世不忘。
这天借此机会,我对你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分析:对以前帮忙、关心过自己的老、老同事表达感恩之情,是很有必要的,但是,务必看清楚场合再开口。站在竞聘演讲台上说这番话,怎样听都像是在“套近乎”,老会感觉这个人“现用现交,不可靠”,老同事会感觉这个人“不失时机地讨好,不怎样样”即便是真情,也变成了假意,得不偿失,弄巧成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