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大家好。
一下,我叫,来自高二(1)班,现任团支部书记。
拿破仑有句名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凭着七年班长与三年团支书的工作经验,我来竞选校学生会主席。
我要对各位说:“我没有什么值得夸耀,有的,是热血、辛劳和汗水。”
我认为,学生会主席不只是个称号,不只是个光环,它背后有实质性的内容,与数千位校友息息相关。所以,假若我当选,我不会让这个“主席”成为一个虚名。
此刻,在我面前的是高手如林的竞争,在各位参与竞选者身后的是一千七百多位校友的校园生活。我,正是为丰富我们的校园生活而来。有人问:“你的施政纲领是什么?”我要说:“我的施政纲领就是用我全部的能力,用各位给我的全力支持,用我所具有的所有力量来改善、丰富我们的校园生活;集合各位的愿望与要求,组织开展一系列富有年青一代个性与特色的文体活动。”有人问:“你的目标是什么?”我可以用五个字回答:“你们的认可--不惜付出,去赢得你们的认可;无论多么困难,无论付出多少努力和汗水,也要赢得你们的认可!”
我没有拖沓繁复的规划,我的所有计划都会从实际着手。我承诺得不多,但是我所说的一切,我都会尽力去做。我可以许诺:此刻,我所说的一切永远都不会只是一张空头支票。
此时此刻,我觉得我可以要求各位的支持,我要说:“来吧,让我们并肩携手,一同努力!”
如果您觉得值得信赖,请投出您明智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