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你们辛苦了!
很感谢大家给予我这次宝贵的机会!请给我三分钟的时间,让我再搏一次创业三载的机遇!
三年前,我接受学校的安排,走上了班主任的工作岗位,三年来,年轻的我与学生一起,体验成长的快乐与酸涩,品尝成败的酸甜苦辣,直到欣喜地看到他们在金色的七月里收获生命历程中的第一桶金!
三年来,我饱尝了教师与班主任双重角色的酸辛,充分体验到与学生打成一片的喜悦,也浅尝了中考揭榜后的满足与成就感。
三年来无数个日夜,我为学子奔波,努力,无数次为学生而烦恼、郁闷,当我一次又一次的在深夜接到家长的电话说孩子还没回家时,当我一趟又一趟的奔波于城区各家网吧之间寻找这些孩子时,当我一句又一句的说教这些调皮的孩子时,我都想过再也不要干班主任了。
可我是青年人,我愿意生活中充满激情与挑战,不愿意生活平淡到只有三点一线的生活;可我还是名语文教师,我愿意延伸、拓展我的教育事业,不愿意放弃任何一次用文字来表达情感;不愿意放弃用语言来影响孩子们做人的机会;我更是个创业者,我更愿意把班主任工作当作是我为之终生奋斗的事业。我更愿意自己存在在我更多的学子们的心中。
今天,经过矛盾的斗争,我第一次站在了这个竞聘的讲台上,没有别的想法,没有任何迟疑,只是想考验一下自己的实力,只是想再争取一次磨砺自己的机会!
朋友们,评委们!古人曰:“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我虽不是千里马,却衷心地期望各位伯乐能再给我一次向千里马奋斗的机会!投上你神圣的一票!相信我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