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
下午好!
我参与竞聘的是701~705班、801~802班的生物教师。
来天问已三年,心中的感慨用“两自”来说就是:自豪、自信。在这里,伴随着天问的茁壮成长,我也一步步走向成熟,作为天问人,我是相当自豪的。同时,作为一名普通的生物教师,我又是自信的:去年第一次带八年级的生物,会考合格率达99%!而且,七年级的生物期末考试与去年同期相比,也是稳中有发展。
基于以上的“两自”,我决心申请上述岗位,恳请各位、教师代表将手中最珍贵的一票放心的投给我,我会以年轻人的热情、中年人踏实、谨慎的态度,将我的教师事业进行到底。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