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来自高一二班。
今天我竞选的职务是外联部部长。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并给我这次参与竞选的机会。不知不觉进入社团部已经快一年的时间了,在这一年里让我受益匪浅。这一路走来不是鲜花满地,但也充满披荆斩棘后的快乐与喜悦。我也明白了什么是目标,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拼搏,什么是奉献。现在的我还记得第一次为团里拉到赞助的喜悦。回想起在社团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我的心情久久难以平静,这里到处充满着快乐和温馨。社团就像我的家一样,难以割舍。倾注了自己无数心血之后,留下的全是感动与累累硕果。
我是一个十分有上进心的人,任何事不做则已,做则一定做好,俗话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作为我自己,我需要一个更广阔的空间来展示自己的能力,只有站的更高才会望的更远,我自信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一定能胜任这项工作,虽然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经历,但我认为做这些都是在为同学、学校服务。水本无波,相荡而起涟漪,石本无华,相撞而起火花。融入到这个团体中,除了以自身之长为同学服务,还能在工作中吸取、借鉴、学习他人之长,不断提升自我素质,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
我认为,做任何一件事责任心最重要,责任心驱使我克服种种困难。在社团工作期间,我发现了一些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如:同学们对拉赞助的积极性不是很高。如果我当选,我一定把社团部现在存在的一些问题好好改正,尽量做到完美,也请大家监督。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自己所长,我将用我那并不宽厚但还算坚实的臂膀担当起那份责任,为外联部撑起一片湛蓝的天空。我将把我的工作设想付诸实践,继承前人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从而把外联部建设的更好。
我想,每一个社团人都视社团为一个温暖的家;每一个社团人都怀揣着同样的梦想;每一个社团人都憧憬着同样的未来。
作为一个社团人,站在台上,我郑重承诺:
为提高自身素质,奋斗进取;为完善社团工作,贡献力量;为服务同学生活,努力拼搏!
最后,希支持我,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