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晚上好!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是,X,大家或许会莞尔一笑,好一个古今合璧的名字!我虽然出生一个平凡的普通的家庭,但我相信,当蜗牛有了梦想,总有一天会有属于自己的天空!
我没有诗人李白那“长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的豪迈;也没有一代才女李清照那“寻寻觅觅、冷冷清清”的细腻;但寸有所长,尺有所短,天生我材必有用,我始终坚信勤能补拙是良训,一份辛劳一份才,我会努力地做好点点滴滴,不让自己抱憾于此。
也许昨日我不够出色,也曾有老师对我失望过,不管怎样昨日已经过去,明天才是我的追求,现在我学会了怎样尊重人、关心人、帮助人,这次参加竞选纪律部部长本身就是对我的锻炼和考验。
如果我当选后,我必定全力以赴,挖掘潜能。利用我的口才,发挥我的创意,在全校宣传纪律部。注意咯,这里的纪律部不是指我们的部门,而是遵守校规校纪的行为准则。把纪律部打理得妥妥当当,成为略带强制性且受同学们好评的部门。相信我,有我的领导,纪律部一定会成为溪河中学最夺目的风景线。
此次参加竞选我只想有个机会得到别人的一次肯定,只是想鼓起勇气去挑战一下,请大家相信我一定会做好,请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
如果我在此次竞选中失利,我不会气馁的,因为我还不够出色,我会在以后对自己更加严格要求,力争超越自己。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