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某些同志吧,自己没有勇气,于是乎,以作“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为由,撺掇我和大家唠唠爱情,在场各位除语文老师以外也都老大不小了,就不用避讳什么了。所以,我今天就硬着头皮和脸皮和大家说说这传说中的爱情。
爱情,是缺舵的诺亚方舟,随波飘荡。本来就无始无终,不知哪一天悄然爬上心头。也不知道哪一天,除去心中所谓恒永的烙印。有人常问“是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吗?是爱情维持着生活吗?”我想,不是的!恰恰相反,是爱情让我们不能行走。爱情象力的作用一样,不能维持生活,只能改变生活。爱情的结局是未知的!是甜蜜?是酸涩?是永恒?是短暂?全都无法知晓,更无从知晓。只能存在一天,算做一天。明天会发生什么。此时深爱或浅爱彼此的人都不能知道。更别说什么一生一世了。甜言与蜜语,暖暖的情话,只是对未来美好地希冀,并不可信。
爱情,是老虎机,他吞没青春,却不留下一枚硬币。生活中爱情到底是什么?难道是合充一张饭卡,又为了突显亲密而共用一个饭缸?难道是永无止境地结帐?如何理解其中奥妙呢?怎样发现其规律,又是怎样一个历来为繁芜丛杂的意识形态所掩盖的简单事实呢?一定有人考虑过。我也想过,可得到的只有困惑!爱情,耗费着人们的精力,时间与金钱。当岁月跃然纸上,脸色渐渐灰黄,眼圈有了由黄至黑的色彩渗透与渐变,可能,唯一能安慰我们的只有声嘶力竭地号叫,一次次酒精的刺激。爱情投资有风险,各位股民请慎重!
爱情,是犯,他无情地强暴世人的思想。在爱情这件事上,我发育挺晚的。但我一个人不足以说明问题,我还听说过有个女生在小学二年级就开始暗恋男生,那还是把鼻涕留在外面的年代啊!多不可思议!爱情把魔爪伸向了初级教育。荼毒了一大批咱们祖国未来的花朵,浇灭了许多祖国八九点钟的太阳,刺杀了众多祖国未来的主人翁。为爱作出极其伟岸壮举的也听说过不少,服毒的,割腕的,号哭的,不吃饭的!我感到各种不理解!
爱情,是缺舵的诺亚方舟,随波飘荡。
爱情,是老虎机,他吞没青春,却不留下一枚硬币。
爱情,是犯,他无情地强暴世人的思想。
是杂志上的一句话,和大家分享。
说了许多爱情的不好,又莫名地为之打不平。什么事都得辨证地看嘛!白居易讲话了“老来多健忘,唯不忘相思”自己喜欢的影像在头脑里走来走去,于是,我们就在爱情的魔圈中走去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