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读书的感觉,读书有一种大海寻宝,沙滩拾贝的感觉,那种丰厚而意外的收获,令你惊喜交加、乐而不疲;读书能使你领略人世的万种风情,感悟人生真谛,可谓其乐无穷,书中人物的悲欢离合,喜怒哀乐,无不牵动每位读者的心,美好的篇章令你遐想深思,给你启迪、感悟。最感人的是善良,善良人的情结感人至深,多少次面对善良之举,我曾潸然泪下;最珍贵的是真情,每一次的真情呈现,都令我心潮难平;最催人奋进的是平凡者的伟业、强者的足迹,他们的所作所为令你肃然起敬,奋起直追——
读书的感觉,读书的感觉真好,读书可以使你纯正心灵,培养浩然正气,读书能使你心存善意,净化灵魂,读书吧!书可以陶冶情操、宽阔胸怀,培养你良好的美德;读书吧!书能使善良的人更加善良、富有爱心,令邪恶之心幡然悔悟、慈悲为怀;读书吧!书中的道理可以帮你解脱人生的困惑与苦恼、排遣生活的烦忧,书便是解惑医愚的良药;读书吧!在人类前进的脚下,书是进步的阶梯,书是指路的明灯,读书可使你人生进步、助你事业辉煌,读书吧!书是你的良师益友。
读书使我日趋高尚,读书使我受益匪浅,读书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