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成长中,一定会出现数不清的烦恼,而这些烦恼解决了,另外的烦恼也会出现在你的面前。烦恼像细胞一样不停的生长增多。我的就更不用说了,像流不尽的山泉,紧跟在我的身边。随着我的成长,烦恼也会越来越多,所要面对的压力也越来越大。
我成长的烦恼大多数是学习方面的,比如说英语让我痛苦。英语老师来了,用英语说了一声起立,我还在那里坐着,看见别的同学站了起来我也跟着站起来,老师又说了一次英语的坐下,我却还在那里站着。
一次课堂上,老师叫我回答问题,我就站起来望着自己的英语书不知道说什么好,幸亏我后面的同学是英语尖子,让我躲过了这一劫。事后,我想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便下定觉心好好学英语,终于在我不懈的努力下,都会说一些比较长的英语句子了,虽然读音还不是很准,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学好英语的。
我成长的烦恼还有很多,虽然我体育成绩比较好,但我的身高不是很高,真令人头痛啊。
成长的烦恼多,但快乐也多,烦恼是注定的,应该正确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