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_班的_,我很感激能够在这里演讲,我此刻心中充满的正能量,因为我要讲到的是青春励志,我们现在一直都在强调这些,同学们我们现在是一个花儿一样的年纪,这是属于我们的时代,我们在这个年纪当中可以做好非常多的事情,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都应该对自己抱有信心,我们每一天都在成长,每个人都想在未来大展宏图,没错我认为我们就应该有这种的想法,而且在不就的将来我们就要付出行动了,大学是培养的我们的平台,是我们成长跟自主学习的平台,在这里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学习本身就是一个非常珍贵的事情,在最好的年纪积累知识,未来整装待发的时候我们也会感激现在。
所谓的青春我认为就是我们要有一个年轻的心态,不管走在哪里这都是对我清楚您的一种认可,未来的时间还很长我也希望能够保持下去,现在一直未来我希望自己能够有一颗年轻的心态,因为我们只有心态年轻我们才算的上是真正的年轻,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是收获的,也是不断的在成长,或许这对我来讲有着非常大的意义,我不想因为这件事情影响到了自己,同学们我们要在最好的年纪做出一番事情,或许我们的未开在回想的时候就不会有遗憾。
时光是不会停留的,大学的生活依然在精彩的进行着,我们利用好这美好的年华去创造一些特别的东西岂不是更好吗?处于学生阶段的我们,现在一定是一个非常好的时间段,我们能或许嫩巩固在这个过成当中积累收获,或许能够在这几年的学习生活当中积累到更多的东西,这就是我们应该珍惜的原因,对于我们来讲有时候会有特别多的机会,大学的机会一定不要放弃,也不要错过,当我们步入社会之后发现机会难得的时候,就知道在大学这种机会是多么的重要的,让自己发光,让自己做一个优秀的大学生,现阶段的我们这也是一个努力的方向,现在不管是做什么事情都应该抱有正能量,对待学习对待生活保持好心态,同学们大学的时间不会太长,我们在这几年的能够学习的一定尽可能去提升,机会将留给有准备的人,成功也是为把握住机会的人准备的,所以我们的一定要抓住细节,抓住机会。